幸福一直都在!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扎西德勒”的意思是甚麼嗎?

 藏語的“扎西德勒”是表示吉祥如意的意思,藏族人對人的祝福就說“扎西德勒”。
藏語的“扎西德勒”是表示吉祥如意的意思,所以西藏人對人的祝福就是說“扎西德勒”。

這是一句表示吉祥如意的祝福語,就這樣簡單及充滿幸福喔!


獻上我一句“扎西德勒”!

希望朋友健康快樂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


公佈欄這樣大,隨便你寫任意你貼!


紙筆在這兒!

歡迎寫下你的祝福跟希望!

2008年努力以赴地實現它吧!


我家多多說牠長大後要賺大錢!


我只希望----

我認識的所有人

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還有別忘記無論我在那兒?

你又在何處?

請記住我的祝福!

                             塔娜瓦2007/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