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信箱裡有這樣一封信寄給了我!

覺得有淺淺的心情感觸--

想起了許多以前的種種往事--

希望我的朋友--過的自在又自得就好ㄌ--        

 

願你每天都快樂!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
     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多數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
     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
    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
    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
    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
    但為時晚矣~ 
14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
    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輪回!!!!我們都在輪回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
    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