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我想轉帖一個網友為一隻大黃狗的心路歷程,

同時希望有機會幫忙大黃狗找到願意收養它的主人。


這是她在pc的部落格

 

小力部落格的*大黃狗-1

2006-03-01 17:55:03

我幫不了牠

 

在1月份提過一隻狗,感覺很像橡皮筋狗,當時鄰居都看到了,只有我沒遇到過,1月份我終於看見牠,遠遠的我看著牠的脖子被繫著一條很緊的鐵鍊,脖子上留著血,當時距鄰居描述的時間已有3個禮拜。

今天已經3月初,這隻狗的變化不大,可是牠的脖子還是留著血,新舊的血跡一眼就可以看出牠的傷口很深很多層,牠算很強壯的一隻公狗,我養過牠幾次,靠近不了,我前進一步,牠退後兩步,我無法靠近牠。

有一個婦人她每天下班都會經過我這ㄦ,我們因為愛狗養狗而認識,她也看到了那隻狗,她說----



婦人跟我說,她沒有時間等這隻狗,每次她要拿食物給牠吃,牠就跑的老遠去,她希望我可以去接近這隻狗,慢慢取得牠的信任,然後取下牠的鐵鍊。她這樣一說,其實我心裡很難承受---

這隻狗就出現在住家附近,我經常要看見牠,很多人也看見牠的樣,好幾個人都跑來對我說,叫我抓住牠幫牠拆掉脖子上的鐵鍊,不是我不肯,誰會知道徒手去抓一隻算強壯又陌生的公狗,那不是我可以做到的,沒有救援大隊的幫忙,我不敢冒這個險,再加上,要送去動物醫院治療的醫藥費,那不是幾百元可以解決的。

救狗不是我的責任,救狗也不是我的義務,我求救於清潔隊,想說若先抓到狗,醫狗的費用就痛痛的花它一次,電話中先不敢透露地點,就已經遭到一個女生的拒絕,她說,只要出動清潔隊,就是抓到收容所,一點都不可以通融,不能幫著先抓狗給動物醫院治療後再放養,這是什麼樣的政府機關,爛透了。

 

 

轉帖:小力部落格的*大黃狗-2


2006-03-02 16:14:14

就是牠


 
牠的脖子受傷
跟牠的距離是如此近
可是我卻幫不了牠
牠太大了

清潔隊說要抓要送收容所
消防隊說沒有出勤為狗
119說要找清潔隊幫忙
可是清潔隊要送收容所
獸醫說不能請清潔隊幫忙
狗會變的更兇

我不敢抓牠---真的不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