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08 18:33:04

5/5黑色星期五:生又何歡?死又何懼?-2

 


 
5/5黑色星期五:生又何歡?死又何懼?-2

也許是我自己的錯,因為身為一個母親,所以退讓太多?

之所以能夠這樣容忍地、冷靜地跟兒子的導師道歉!

而且是誠心誠意的說對不起,因為自己的小孩造成她這樣大的心理壓力,

便不是一個做母親的所想得到的,而我所能做的只是將傷害減到最低的程度。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們這樣的父母,應該所教出來的小孩應該是中規中矩。

但是我們家的兒子卻不是,他總要人在後面盯著他,不然很容易就分心了!

個性天真帶點散漫,甚麼事會讓人覺得不在乎,不夠積極跟上進。

跟爸爸做人處事積極努力進取截然不同!

在學校的兒子表現上讓導師訴說著如何讓人頭痛----

然而在兒子打工的大賣場裡的主管,

卻斬釘截鐵地保證兒子是個熱心助人、願意協助同事的好孩子,並願意出面做證。

我相信自己的孩子,他不偷、不搶、不結夥為黨、沒有糾眾鬧事--

睡到下午沒去上課也不是做壞事?只是很單純地睡覺而已!

也許這樣說沒有人相信--但卻是真的。

學校這個環境對他失去吸引力了嗎?

不然為什麼他就是打不起精神振作呢?






這2天幾乎無法思考清楚跟怎麼樣處理才是正確的?

也無法停止內心的種種煎熬?

明明就是很痛苦但就是無法說出來甚至於寫出來?

也許該告訴先生這件事,讓他知道及幫忙處理。

但我相信他一定會置之不理-------

因為他忙他的論文已經如火如荼那有時間理會這事?

為了順利完全論文---他2/13回台中後都沒有返家過,

成天都是在準備論文當中渡過的,連我生病及開刀他都不知道。

我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堅強獨立地面對生活種種困難及問題,

所以我很少跟先生說些甚麼?或抱怨甚麼?

再苦都要撐過這段日子-----。相信我能!絕對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