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27想你的夜聽友見面會之三

 

 


 
2006年5/27想你的夜聽友見面會之三

週六這天很早就醒過來,先在家裡把電腦裡的檔案再檢查一次,

然後8點35分從家裡騎機車去娘家放置好,搭國光號北上。

路上--公司同事好幾個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可以一起吃午餐嗎?

我邊回答邊搖著頭說:不行!真的不行!
因為我是去台北參加想你的夜聽友會,
而不是去跟同事吃飯聯誼會的。

同事不死心!又換人打電話來----真的是----

到台北火車站已經12點多一些--走去搭捷運---

在木柵線上時,蚊子打電話給我告訴已經從基隆出發在火車上--

換2趟捷運系統到達六張犁---背著包包--

真的像去見仰慕的偶像--〈本來就是去見超級偶像范俊逸〉

1點不到就到達EZ5,先進EZ5問看看可否寄放行李?

就看見英俊瀟灑的俊逸及依舊溫柔動人的小靜----

包括未曾見過面的閒齡,一直以為賢齡是中高身材?

豈知見到本人竟是高祧身材的美少女,真的是令人驚豔極了!


 
走過街去遠企地下街點一客香茅牛肉稞仔條---

吃起來竟然無味---看看時間---才一點15分----

走回EZ5時,看到小靜跟小培正要過街---

然後風一吹起----門口的紫色汽球--突然就吹過來---

我跟著風吹著走的汽球----

手機又響起來---是同事又打電話來---約吃飯---不行啦!

好不容易追到汽球--拿著回來EZ5剛好遇到賢齡---

我把汽球別到門口的汽球柱上--順便2個人就開始聊起來--

 

把門口賢達齡畫的海報全部拍下來,

這些海報為這次的聽友會做為見證!

想起去年小靜畫的海報---都是一種對整個聽友會的註腳!

謝謝!謝謝這些見證!

蚊子-天空一片雲來了----

找個桌子3個人坐下來開始聊起來!

今年參加的聽友雖然沒有去年多!但是熱情及歡愉之心絲毫沒有減少。

節目依然是熱熱鬧鬧--讓人感覺到家人的感情及溫馨---


謝謝所有參加聽友會的來賓及聽友们 !

是你們讓我的生命有著一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宜君--粽子超好吃啦!超喜歡的!

 

借花獻佛一下---

 

引用*Joy聽友會*跟大家分享時況


 

聽友會


這次的聽友會, 依舊在全台北市音響最好的EZ5舉辦
也是我到EZ5的第二次, 感覺很親切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人而己
這次參與的人, 沒有上一次來的多
我想因為大部份的聽友都是學生的關係
由於剛好有考試, 使他們不克前來


這天大約一點左右到了EZ5
在門口一眼就看到了賢齡
果真是美少女, 打扮的很美
一入門就看到俊哥, 賢齡, 小靜, 小培正在用餐
好辛苦喔, 中午到了一點才用餐
真不好意思, 打擾到他們用餐
看到俊哥頭髮變短了, 不過他的帥氣不減


還看到了杜迷幫的阿鳳, 球球. 真是厲害
比我還早來, 過去打招呼聊天後不久
來參與這次活動的人一個一個開始都來了
坐不住的我, 走到屋外看到了李姐
拿著他的照機, 對著EZ5的外面猛拍
除了拍美美的EZ5, 李姐的鏡頭必然少不了
俊哥英俊的海報照, 還有賢齡精心製作的海報


等待的時間離開場越來越近了
大家都準備好就坐了
除了聽友, 還有許多的來賓


俊哥告訴我說要準備開始了
我馬上很乖的準備好就坐
還有拿出最重要的數位相機
因為要把這次活動上完美的演出
一一記錄下來, 留下美好的回憶.


活動一開始, 由二位美少女賢齡與小靜主持開場
介紹了竹幫, 為大家唱開場
竹幫的活力依舊, 讓在台下聽的我
跟著他們的節奏擺動著
而站在一旁的賢齡也High到一個不行
整個身體都在扭, 不愧是賢齡好會扭喔


場子熱過後, 接下來是帥氣的阿文老師
和lea美妙的歌聲為我們表演
相信聽友們都聽過lea 在俊哥的節目唱歌
真的很好聽~ (大家說.... 對不對(台語))
沒聽過的你, 記得趕快到節目表下載重聽


接下來是俊哥和阿文老師的雙吉他表演
俊哥彈的好瘋狂哦, 就在雙吉他後又加入
了小提琴手Andy, 二位帥哥和一位王子的表演
大家熱情依舊, 除了台上表演者打著節拍外
台下的我們, 很多人腳上也都跟著打節拍
我當然也是一樣囉...
你以為卡斯就這樣而已嗎?
錯.....  又加入果果大師
大家還記得常在節目上, 自彈自唱的果果大師嗎?
你看除了帥哥加上王子外, 又有大師
節目多精彩可想而知
沒來的你們, 有沒有很後悔


就在精彩的表演過後, 節目一波波高潮疊起
更精彩的神秘佳賓來了
吉他大師中的大師. 羅伯特先生
動人的演出依舊, 那個手指和吉他完美的結合
就好比是身體上的一部份
那樣的自然, 那樣的完美.


精彩的表演結束之後, 主持人開始抽獎
開始今天的交換禮物活動
抽出你的小天使送你的禮物
而我幸運抽到了Andy王子送的巧克力
每顆巧克力上頭都有莫札特的臉
就在活動結束後, 我也把巧克力分享了大家
現在才想到, 沒拍照留念是個錯誤.


結束了抽獎的活動之後
請出了這次聽友會上, 最..最..最..
重量級的主持人, 俊哥
出來講話, 和大家聊了很多
也介紹了很多來賓和他的好友
給大家認識, 連俊哥的好友都說
俊哥真的把大家當好朋友
現場講了很多內心話
就在經過了一段感動的話語中
Tiger網路教父出現了, 延續了
這個氣氛講了一段話.
為當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