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沒有寄出的信:給晨曦的一封信

晨曦

妳上次寄信給我的時候,是我帶團去泰國的前一天吧!
已經有段時間了,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而現在我也是剛從雲南回來,生活原本就該這樣忙碌,
人生才有意義及生存的價值!

說真的!
我不在意妳怎麼樣誤解及區解我的用意及心情!
因為只有自卑的人才會一直陷入絕境!
也只有看不清自己定位的人,才摸不著方向及路況。

雖然妳曾經這樣誤解我!
到後來接到妳道歉致意的e
都沒有影響我自始於終的想法及看法!
不管將來如何?
都是妳自己可以決定及面對的,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站在原地--遠遠地看著而已!

希望妳真的能夠在這些經過中,
了解及判斷事情的是非曲直,
明白真正的心情!
而不是一直說--自己已經瞭解及明白大家的付出與關懷?
說的--當然容易!
要真正做到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妳無法在msn中來往?
因為在白告訴我---妳誤解我那天起---我就封鎖掉!
我知道總有一天---有這樣一天!
會得到應得的清白!
只是沒想到這樣的一天--這樣快就來到而已!

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
也只有自己努力--才能讓人看得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