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帖)白色巨塔經典對白語錄


 


: 1. 我想用我的天真,來保持我的單純


: 2. 你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有一個愛你的女兒,人不可以太貪心喔!


: 3. 我會告訴我的孩子,爸爸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 4. 你沒有欠我們什麼,如果我收了(錢),你才是真正欠我們。
        欠我們一個丈夫、欠我們一個爸爸


: 5. 下輩子換妳喜歡我啊!
 
: 6. 關欣,幫我脫下手術袍,我穿著好難受啊!


: 7. 蘇醫師….你要珍惜….珍惜….珍惜


: 8. 蘇怡華,跟我結婚好嗎?讓我照顧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 9. 過去覺得重要的,現在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 10. 陽光、空氣、和這個充滿希望的巨塔。
         如果你來這裡看到我,別忘了為我加油喔!
 
: 11. 我想要買一條晚上不睡覺的魚,陪爸爸


: 12. 現在躺在加護病房的,不是你女兒,是我女兒! 
          小敏是我的全部,沒有她我就一無所有了。 
          你可以拿走我的心臟,但你不能拿走她的。
 
: 13. 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我一直沒有跟你好好說聲再見,
          現在我跟你說:『再見』
 
: 14. 陳寬是陳庭的兒子,不是真正的我


: 15. 爸,我想喝椰子水。
:        要是我喝了椰子水後,(病)還不好,怎麼辦?
:        我還不想死啊!
:        我想抱翔翔,我也想抱安妮


: 16. 我是你的朋友。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 17. 費盡心機,就是為了這張紙啊 ,哈哈哈.....
          荒謬..荒謬啊 ...阿哈哈哈..........
:        (我可能拿到畢業文憑也會想起這個橋段XD)


: 18. 這是我們這行最討厭的部份,我OK啊,再來啊,這種事我看過太多了
:        (是邱副在美杏那段講的,在最後一集回想起來有很深的感覺)
 
: 19. 人總是只能看到一個方向 每個人都一樣
:       (關欣對蘇怡華說)

: 20. 如果你要幸福,你要堅定的伸出手,去做你想做的事,
          去愛身邊最愛你的人。
          不要等,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你有沒有看見。
          (關欣寫給蘇怡華的信)



: 21. 我們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經犯過的錯誤活著,
:        我們必須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分相處,
:        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因為我們是大人...
:        (邱副對美茜說的)
 
: 22. 話說多了就不美了
 
: 23. 陳寬: 生命裡,很多想說的話、想做的事,都要馬上做,
:        要不然就再也來不及了。
 
: 24. 邱副 : 我敬我們的長官。
:         蘇醫師 : 我敬那些脆弱的生命。
:         蘇主任 : 敬 ! 曾經坐過這個位子的人。
  
: 25. 美茜 : 你的聰明總是很傷人
 
: 26. 賴成旭: 我只是依循慣例做事情嘛,你什麼優先順序,
:                       那是你們外科的倫理,不關我的事啊!
:     邱代主任: 我現在就是來通知你,
                         我現在是外科代理主任,"我講的話,就是外科的倫理。"
 
: 27. 唐國泰: 我! 沒倒! ...


: 28. 唐國泰: 我養狗反被狗咬,我活該,不需要別人來同情。
:         蘇怡華: ..........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曾經緊握的雙手,
:                       為什麼會突然失溫的這麼快.........
:         唐國泰: 這...這是規則 !規則!! 不是他的錯,也不是我的錯。
 
: 29. 賴成旭: 邱主任,求求你放過我,我只是唐教授的工具,我身不由己。
:         邱主任: 哼哼對~~ 我想你錢花的爽爽的時候大概也是身不由己吧!
:         賴成旭: 邱主任,求求你看在我們同是那麼多年的份上,
:                       放我一條路好不好啊?
:         邱主任: 你裝得這麼可連是怎麼樣啊!
                         是我欺負你啊 你看我像壞人嗎? (摔)


: 30. 邱慶成: 恭喜你啊 ! 蘇主任,你快爬上白色巨塔了。


 31. 邱慶成: 外科主任跟院長女兒,多完美的權力平衡。
 
: 32. 莊明哲: 關欣,妳不快樂嗎? 妳看起來不太快樂。
 
: 33. 小馬 :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見你?
:        邱副 : 如果在公開場合的話,妳要先掛號,在私底下呢!妳預約就可以了。
 
: 34. 科內暗藏洶湧,請自珍重!   
:         你的朋友


: 35. 郝孝剛 : 烤肉最怕,火種沒種,木炭耍冷,肉跟你裝熟,玉米跟你來硬的,
:                        蛤蠣跟你來搞自閉,還有蔥跟你裝蒜...赫赫赫...歐 My Godness 


: 36. 郝孝剛 : 學長,我要學習的話我到哪邊都可以學習,
:                        而且說不定我到了台東那邊,我可以變成一個口腔癌專家。


: 37. 一隻在台東曬太陽想著妳的熊
:         郝孝剛


: 38. 小敏: 把拔你看我會騎腳踏車了耶 ! 爸爸我好愛你哦~~
            (超溫馨畫面)
:        邱副: 把拔也好愛妳。


: 39. 邱副: 再見面的時候,不要是在醫院裡面好不好?
 
: 40. 劉心萍: 蘇醫師,你不要回頭,如果我好起來,我一定會再來看你,
:                       你也不要送我禮物,因為妳的背影就是最好的禮物。


:
: 41. 莊哲明: 你年紀越大 你就眼看著命運 
:                       一樣一樣的選擇你 一樣一樣的侵蝕你
:                       你還能有什麼選擇 人生就是這樣 
:                       過了某一個點就再也回不去了
:                       (莊哲明對關欣說的 結合上篇網友所提 )


42. 關欣: 今早的陽光非常好,我多麼不願意從沙發上爬起來,
                    承認昨夜就這樣過去了。
                    妳知道,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任何代價,去留住那些美好的時光。 
                    謝謝妳以及這個美麗的夜晚。 
                    與妳共處,總是教我感受到生命的甘美,
                    不斷的喚醒我,那些幾乎被遺忘了的滋味。
                                                 蘇怡華 
                   (忘了哪一集的信..感覺有點預言他們倆未來的相處模式..唉,一切天註定啊)


作者: sunnynien (白月光)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Re: [心得] 白色巨塔經典對白語錄
時間: Sat Oct 7 21:24:17 20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0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