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充滿快樂、誤會、歡笑、了解的巴里島行之一



一趟充滿快樂、誤會、歡笑、了解的巴里島行之一


一趟快樂、自大、歡笑、誤解的巴里島之行

這趟帶團讓我深刻了解到幾件事,

就是現在的旅行社業務是多麼會吹噓跟自我彭脹---


哎!我應該是跟不上時代了---

1/12晚上8點半左右盧姊帶兒子來看我、

翎郡更是一家大小--導遊先生、兒子、婆婆都出動--

讓我感動不已!


大概21點20分她跟家人先回去,兒子想睡覺了!

要我明天跟客人逛百貨公司時再打電話給她,

然後去星巴克喝咖啡聊聊天----

客人2130集合去香精屋做芳香療法,導遊阿霖他沒有訂我的位子,

他事先不知道我有朋友要來,但卻推說--我自己都安排好活動--

真的是被冤枉成真--第1回!

不是我有朋友要來,所以他沒有預定--而是他想省下免費額---哀!




1/13大林載著盧姊來別墅找我,好晚了--都快10點了!
〈臭大林明知道我住這裡方圓10里都沒有吃的地方,
居然還帶我們女人去庫打的*老大*吃海鮮〉

盧姊還記得我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點印尼咖哩螃蟹、素炒芥藍菜、炒牛肉。

每人各點飲料,還有一份海鮮湯。

其實吃甚麼都沒關係--真的!

在我的心理--他們2個人比這些都更重要--真的---

大林他告訴我:聽我先生跟蘭妮〈大林的太太〉說爸爸過世的事--
而且大嫂的爸爸也是在10月中過世---
他知道我很傷心--收到我寄的媚兒時--
他明白我內心的悲傷及痛苦---

我是真的當時無法說出自己的感覺---
人生有許多的事是平凡的我無法能掌握及解決的---
但是我很高興自己是爸爸的女兒---
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沒有在朋友面前這樣說出自己心理的傷心--
因為不想麻煩朋友!也不想讓朋友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