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隊有話要說-旅行團客人姿態百百種之山西篇-2


首先謝謝這幾天以來,


大家對於我們做領隊的鼓勵及打氣!


讓人備感溫馨跟舒坦!


接著我還是要再說說這4/20-27山西河南8天中所發生過的趣事!


讓大家看了之後--笑笑也好!或是斥責也行!


 


這團成員介紹如下:


6人小組:一對老夫婦〈雖然他們一直說要是因住平遙古城,才能參加的。未能住到很遺憾。但是多數的人卻是慶幸沒有規劃住平遙,不然會罵死喔!〉、兩對母女檔〈都是很孝順的女兒喔!〉


4人中年美女:但是真的看不出來是45歲以上到55歲的女士,台中市人。有人專門攝影又拍照,有人拍攝專輯--一直很忙碌又盡興。


3人老朋友:是退休的律師,其中一人仍執業中。個個風趣又慷慨,餐餐請喝白酒又說笑。


3個台商朋友:一對中年夫婦+一個朋友。待人親切又和善。我們還互相留名片做為資訊交易換。


一對中年夫婦:住台中市


一個人參加的李姊:她有心事吧!我沒問她為什麼?但是我們告訴她心情不好打電話給我,我可以當垃圾桶的。聽她說話絕不告訴別人。


共19個人+我一個領隊共20個人。


沿途大家對我走在最後面一下子就習慣了!


因為我的T5是去年6月買的--


加上也沒有拍過山西所以就拍許多景氣點的風景照回來。


沒想到這樣的拍照動作也成為某為太太投訴我的第2個理由。


還好後來有客人做證--整團人手一數位的拍照--


同時我並沒有因要拍照就忽視客人存在?


反而更加仔細注意到底客人的動向。


 


夜深人靜了--累了!明天再寫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