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


曲:蘇來
詞:席慕蓉


不能像佛陀般靜坐於蓮花之上
我是凡人我的生命就是這滾滾凡塵


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快樂呀憂傷呀 !
是我的擔子我都想承受
是我的擔子我都想承受


明知道總有一日 所有的悲歡都將離我而去
我還是竭力地蒐集 搜集那些美麗的
值得為她活了一次的記憶


2008/11/2新竹的卡爾登飯店B1婚宴上,


電視牆上放映著新郎的從小到大的成長的照片!


一直都知道--真的知道---


在石頭的內心深處是深藏著父親及母親的!


那種魂牽夢繫的情愫做為好朋友的我非常了解的!


影片中串連著石頭在彰工康輔社及後來在二專聯合二技屏科大


以及研究所中興的生活照片---讓我彷彿回到昔日----


因為不會暈車所以常被父母帶出去玩---


因為在社團是熱心照顧學弟妹的學長所以社團的迎新幹訓永遠少不了他!


因為求新知所以他又返回校園,所以有了二技及研究所的進修。


為了籌措研究所學費所以去工廠打黑手工作一年,


進中興遇到非常好的教授跟同學奠下更多更好的專業知識,


為未來的工作拓展更寬更長遠的路------


從航發中心到汐品再重返工研院---


2007年遇到佩瑩--這是老天爺的巧安排的----


有相同的興趣及愛好的2個人交往瞭解彼此--所以決定在2008共結連理!


佩瑩謝謝妳不嫌石頭是個有才識卻無許多財富的男人---


願意跟他一起攝影、看球賽、共同面對生活種種攜手渡過一生----


石頭、佩瑩你們要努力地過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我很高興--真的!心頭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


對石爸爸及石媽媽---應該是無遺憾的!我堅信著!


 


ps1:感謝石頭租車讓我跟學姐及學妹们北上,省去搭火車之麻煩!


ps2:發生有始以來最飲恨之事--就是到了飯店之後要拿相機出來照相--


突然就營幕熄了?原來是沒有電了!真是恨ㄟ!


就需要等學妹把照片給我才能換照片了!


ps3:今天喜宴--菜不錯喔!都被我們8個人吃光光喔!


所以只有單路帶一個*津白燉烏雞*回員林孝敬我老公而已!


順便提一下我們還順手拿走隔壁桌沒有吃的紅豆羊羹及甜湯!


好像我們是去吃飯的--沒錯喔!我們本來就是去吃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