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接了許多估公司及團體還有畢旅的估價---忙到不可開交--卻又白忙一場居多!人的心越來越險惡!不能因為景氣說不好就出現這樣多愛計較?愛比較?

回國之後還要想告旅行社索賠的怪思想?最重要的是--你不是參加我所推薦及介紹的旅行團--那幹什麼還找我希望我幫忙你投訴旅行社?老天爺呀!甚麼時候了?怎麼盡遇到這樣的爛咖呢?


也不想想?花3600消費卷去泰國玩連一張機票錢都不夠?


還不參加導遊介紹的自費行程---直說自己是來渡假的!---我看你是去害人的吧!再笨的人都知道這樣低價的絕對是採購團--不採購又不能拿把刀壓你拿錢出來買呀?但最起碼也要掏腰包參加幾項自費---偏偏大老爺你就說看在導遊領隊面子上--就勉為其難參加一個400銖的泰式按摩而已!天啊!晴天霹靂喔!3600+4000稅兵簽+400自費+1000領隊導遊小費:9000公司還補助一萬元喔!---這樣不是還賺1000元嗎?現在還要用吃不好?住的飯店不優?導遊請的水及水果太少做為投訴索賠的藉詞--要求旅行社賠償及退還服務小費?根本是無恥之徒!無恥呀!3600消費卷是政府發的--你去玩5天是導遊出的門票及某些餐費--加上導遊要跟公司付錢買人頭費--才有團帶--行程中早就屬明要請客人參加自費行程4000-6000的各項----


400銖按摩的後退連補導遊的餐費都不夠ㄟ---還大言不慚地說:本人是花錢來渡假的---花錢渡假---我看你是出國來折磨人的----導遊千拜託後彎腰請大家捧場參加自費--還自掏腰包買水及水果請大家吃喝---結果聽說---有人還嫌水一天一瓶太少?水果只請2次也太小氣?你老媽卡好ㄟ---你是出國去丟臉的--沒有錢別學人家去渡假!自己要喝水不會自己買喔?也才10-15銖就有!水果呢?有帶錢還怕買不到嗎?在泰國難道會比台灣貴嗎?別老想要導遊領隊請客!還有--別來找我說這些543的爛思想---別老是腦袋裡裝漿糊--搞不清楚狀況?渡假?不會自由行自己去找個飯店愛睡到幾點就幾點?也沒有人會管你叫醒你----海灘隨你睡到死-----多賺點錢然後出國再花自己的錢去買東西吃---不要參加這樣的低價團然後高談闊論那些自以為是的爛邏輯?有辦法就自己去自由行吧?這樣就不怕導遊賺你的錢--也不會老是疑神疑鬼領隊導遊串通好要設計怎麼樣坑妳的錢?麻煩一下!想清楚自己付出甚麼?別只是想要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