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在秀水第四公墓拜祭先生的奶奶
一早就晃神加秀豆的我
在恍惚間完成清明的祭祀
中午在*昕*壽喜燒用餐

差不多一點半離去
⋯⋯ 在回到家前的大村
鈺雅打電話給我--聲音帶哽咽--
說她人在焚化場--心頭一驚!
圓圓因長乳腺炎開刀沒成功走了!

10年了!
整整10年了--
鈺雅送我紅糖跟麵線後
將滿月的小雅帶回游家改名為游圓圓
深受寵愛及疼惜!
剛開始牠還迷戀且黏著我
後來乾脆忘記了我!

我告訴鈺雅跟圓圓說下輩子別投胎當狗狗了!
同時我謝謝她們夫妻這樣疼愛牠
讓牠得到最好的愛!

塵歸塵 土歸土
我的好狗孫女圓圓
別回頭往天堂路走吧!

圓圓將安置在公墓的靈骨塔中
牠帶著爸爸媽媽全部的愛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