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高職時軍訓課的領帶是爸爸幫我打的
還教過我怎麼樣打領帶

念大學時冬天喜歡穿打著領帶的襯衫
是愛過我的他幫忙打的
還打好得又挺又漂亮!

再來!愛過的人幫我打著細條的領帶
還來不及戴上
就分開了!

後來!總要我幫忙挑領帶的男人
總是對著我自己打著領帶
而我仍然只是心理幫忙打著細條領帶而已!
 




----------------------------------------------------------------------------------

 

8/22是結婚25週年
我們去台北辦些事及交接旅行團務
還跟好久沒有見過面的領隊朋友親佩聚聚
去林森北路辦事後
趕去公司交接8/23江南及8/27九寨溝的團務

8/23的凌晨先生就出門
在天瓶颱風還沒造成損害前飛離颱風
我起床後開始找秋冬衣上九寨溝用
外套也一同再洗一次
自從家裡多了點點母子後
狗毛多得可以綁成毛筆來賣了

後來才想起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我們習慣各在兩地遙望
婚姻生活是過日子不是過節日的
他的心在我這裡深植著
不在乎是朝朝暮暮的!

 

ps:先生8/23-27江南5天

我8/27-9/3九寨溝8天

確定我抵達成都時他正要準備起飛

而等到我9/3要飛回台灣時

那一早他就飛吉隆坡了

當然很確定地告訴自己

這次我們又分開16天

在不同的城市遙望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