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巴里島--



 

應該有3年沒有去過巴里島了!

很想念大林跟盧姊及李大哥----

他們對待我像自己的妹妹一樣疼愛,

並不是因為我們是領隊跟導遊的關係,

而是一種自然而然所產生的感情!

我跟大林已經認識有14年多,

當年他是巴里島*飛加雅*旅行社的導遊,

現在他除了有一家夾心板木材工廠外,

自己經營的*阿迪卡*旅行社也有近10年吧!

東南亞金融風暴的那一年,

印尼錢魯比從100美金兌換20-24萬魯比,

變成80萬-100萬甚至於到120萬-160萬都是有可能的。

然而我任職的旅行社因為我交團給大林開始---

開始大量做起巴里島團,而我也從泰國線轉帶巴里島線。

那一年我帶28團的巴里島團,整個人胖了17公斤---〈好可怕!〉

所以在帶2年之後---我逐漸轉回去兼帶泰國團才在壓力下瘦17公斤。

更因兒子升國中開始進入青春期----

時常流連網咖打電動,所以我改做全職業務停止帶團。

以兒子為重至今--他都已經是技術學院的大一生了!

 

這次!

益世一直要求---跟他一起去巴里島-----

雖然有些為難!

還是答應他一起聚聚----

讓我去當電燈泡--夾在他們情侶中--

當我的MSN上繡上2/12-16巴里島時!

巴里島的朋友跟導遊個個歡欣鼓舞!高興極了!

〈好像有點誇張吧!〉

等我喔!我快來到---這個最喜歡的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