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歌唱:鄭元暢-不死心MV (林依晨)

你安靜我沉默 你難過我心痛
你快樂會傳染我
你想我是偶爾 我想你是永久
我是你男的朋友

不知道再繼續付出有沒有未來
只知道愛情應該是期待再期待

別要愛不愛 別愛甩不甩
明明知我會搖擺
你今天不愛 但如果我再徘徊
明天的你會不會給我愛


你常說 謝謝我
我只想對你說 不死心的我仍是我
不知道再拚一下算不算不知好歹
只知道不努力愛你世界會崩潰

別要愛不愛 別愛甩不甩
明明知我會搖擺
你今天不愛 但如果我再徘徊
明天的你會不會給我愛

你隱瞞你的答案 我是真愛還是備胎
是什麼我都不管
愛情不管要學擁有或失敗
我只想愛我所愛 不留遺憾

別要愛不愛 別愛甩不甩
明明知我會搖擺
你今天不愛 但如果我再徘徊
明天的你會不會給我愛

別要愛不愛 別要甩不甩
明明知道我會在
你今天不愛 但只要我再等待
總有天你的心門 會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