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cli0419/618/1383785102.mp3_###} 蕭煌奇 - 阿嬤ㄟ話

在小漢ㄟ時陣 阮阿嬤對我尚好
將尚好ㄟ物件攏留給我
她嘛常常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逃
看人在辦公會仔 看人在躲相找

她嘛常常跟阮講 叫阮愛好好啊讀書
不通大漢像你老爸啊那麼啊狼狽

在那個時陣 我全聽攏無 阿嬤你到底是在說啥會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永遠永遠放在心肝底

想著一幕一幕的過去
常常攏會令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在阮的心裡常常都會想到她

阿嬤您今嘛在哪裡
阮在叫您 您甘有聽到
阮ㄟ認真與阮ㄟ成功 您甘有看到
阮在叫您 您知道嗎

阿嬤您今嘛過得好嗎 甘有人在將你照顧
希望後世人 阮還ㄟ當來給你疼
做你永遠的孫兒

再叫您一聲 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