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它遇人不淑ㄚ!

下次再也不敢了!

昨天牙又痛了一天---

真的是可憐啊!隱隱約約地作痛---

抽--抽--叫人要抓狂--真想罵3字經!

所以昨晚先生說去找賴醫師吧!

我決定--決定棄高X牙醫不管,

週一去找賴牙醫看個仔細,

免得再這樣莫名其妙地痛----

忙一個白天要處理團務、還騎機車去彰化收九寨溝的證件,

晚上煮飯後終於可以去賴牙科看---真好人還沒有來--

我排第2個--不一會兒--整個等候室都坐滿等著門診的患者。

原本牙痛的人還真的不少---可見牙它還真難搞定。

等20分左右叫到我的名字---

賴醫師永遠都是這樣輕聲地詢問狀況,

我把所有的情形一五一十全部說清楚----

他把牙齒上的填補弄開,

然後把塞入的棉花及藥劑先取出一部分--

然後做些清理工作---

仔細在這顆牙週邊上藥讓牙齒舒緩些--

也無法光從這樣就能夠了解實際狀況,

所以照X光後在X光片可以看到,

有白點是塞入在最底部的棉花---

而且整個牙齒的結構上都是正常無黑化〈細菌感染〉

所以初步判斷很可能是塞入的棉花太深入,

而使底層受到刺激引起的疼痛,

今天先換個止痛的藥劑配合吃止痛藥,

再給藥膏讓狀況減少疼痛,

然後週三回診再來治療及取出棉花------

說真的--至少我不會再痛的哇哇叫--

至少嘴角今沒有痛--至少賴牙醫師讓人心情放鬆--

至少我知道牙齒裡沒有長膿包--〈藍醫師告訴我可能裡面長膿包〉

至少我知道賴醫師他會幫忙找到解決的醫治方法。

當初我怎麼那麼樣豬頭?

沒事換甚麼牙醫診所去洗牙--洗到自己自討苦吃--真的是豬頭極了!

還好聽先生建議回去讓賴醫師看--要不然真的是牙痛到要抓狂了!

走出賴牙醫診所---突然覺得牙它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