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生被我的牙打敗--陣亡了!

從去年12月底後開始出現生理上種種的不適,

如感冒、頭疼、右手又開始痛、肩膀太緊繃--

牙也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想利用下午去洗個牙檢查一下是否有問題?

張牙科大擺長龍--真的是受不了--因為沒有一次他是沒有患者的?

所以就想換到高X牙科試試好了!

那知從此就走入牙疼的不歸路-------------

藍醫師是這次就診的牙醫,

聽聲音絕對是年輕又帥氣的小伙子,

〈因為每次見面都是戴著口罩,所以不知道長相。〉

牙醫診所裡的醫師跟護士也都是年輕學派的作法,

很親切的態度及先進的儀器,

加上等候室的空間中有電腦可以使用及書報雜誌可以閱讀,

很明顯感覺出是讓人有輕鬆及舒緩心情的環境營造。

但是我每次就診就是不舒服而且每次都是痛的很---

真不知道我是那裡不對了--就是狀況連連---

哎呀!是真慘ㄟ!

第一次洗牙及照X光後確定右上後2牙,

有蛀牙情形需要做根管治療,

所以下次門診時做抽神經等等治療--

經過預約再回診做根管治療--拔除神經--塞藥消毒--

沒想到才第2次而已!我的牙痛不欲生--

當晚我就因牙的陣痛不已,再度回去看診--

藍醫師幫我換掉牙齒裡面的藥劑--然後開止痛藥給我,

半小時後真的沒有那麼樣痛了!

一週後回診看狀況。

也許我的牙--真的跟別人的牙不一樣吧!

別人消毒一次7天就能夠完全消毒乾淨,

而我卻要3次才確定可以填補牙齒。

上週三我做了填補牙齒的治療,

但是卻在走出牙科後的半小時後發開始陣痛--

而且延續到週六都還是這樣的抽痛--

哀!真痛喔!

並且這3天中還因牙痛引起的莫名其妙症狀

右邊脖子僵硬、肩膀無法轉向、右手彎有血液循環有問題引起的硬塊---

夜晚也痛到無法真正睡著!真不知道該怎麼樣?

剛好在我1/12出國前那深夜跟1007談她的事--

讓我在出國期間更是無法放心及擔憂不已!

還忍不住跟冠儀及辣媽發牢騷:說不知道要怎麼樣幫她才能走出情傷?

麻煩她幫我多上網看部落格的狀況,

我可不希望她就在這5天中真的自殺身亡---

〈想太多了吧!自己嚇自己成份居多!〉

希望她能夠早點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做個有自信及快樂的女人!

一直希望--一直這樣希望--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她所愛想要的幸福!

在我帶團自巴里島回來之後,我很有耐心地等1007找我說話!

在MSN上看著她尾尾訴說著過去種種--

還伴隨著我的牙疼跟頭疼--

夜深了!轉眼4點了!快3點半了!2點多了!

1007她逐漸在進步中走過來!

其實她根本不知道我牙痛,

而且是一直都不規格的痛及正常中---反覆在每一天的日子中

直到她有天去跟社工會面後那晚她告訴我:請再給她一些時間她會走出來的!

我的牙也因這段時間的睡眠不足--更痛呀!

也真難為了藍醫師很耐心地幫我治療及安慰,

也有可能是我的牙它很有個性及自己想法,所以確定要換牙醫師了!

今晚藍醫師幫我把填補好的部分全部拿出來,

然後換上止痛藥劑並配3天的藥,

讓我帶回去並且將我轉診另一位對根管治療有研究的醫師,

預約下週四晚上7點門診-----------------。

聽著!聽著!

好像做錯事的小孩--然後就這樣換主治牙醫----

希望這位醫師可以徹底治療我的牙--

不然又不知道我的牙它會有怎麼樣的下場喔!

老天爺趕快保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