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記事-1 -紅衫軍辛苦了! 
 
中秋假期記事-1-紅衫軍辛苦了!

中秋國慶這5天我們過得很輕鬆自在,

中秋夜去台中市家庭聚餐外----

週日跟橘子及男友去鹿港人擠人過一個午后!

再來2天---就上網看看白色巨塔討論區--轉帖幾篇到部落格---

10/10是中華民國我的國家生日,

紅衫軍在台北市*天下圍攻*,我在這裡精神支持,

看著電視新聞報導有150萬人走向街頭去*天下圍攻*,

這樣的人民反應訴求---阿扁恐怕是眼睛瞎了才視而不見吧!

老公說如果我們住台北市,他就天天帶我去定時倒扁當做飯後運動。

向來對政治活動冷淡的先生---居然有這樣的反應------

該是知識份子的覺醒吧!

因為媽媽娘家是無黨籍的本營,所以從小我就是在政治的紛紛擾擾中長大。

但是非曲折很難論斷真正的目的,

因為政治當不過是那些有權勢的人玩弄的把戲而已!

而這次的的倒扁行為卻是人民的心理表態------

我們的國家生病了---我們的人民站起來吶喊-----

我們的元首甚麼時候才會有知恥心呢?

我想很難吧!如果有!

怎麼能如此大言不慚地信誓旦旦說要做到2008年?

哎!----------------真的丟臉極了!
 
邊看新聞邊笑話著----

真是辛苦藍軍這樣辛苦地上演國慶大會上的紅衫軍秀----

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