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終於排到楊力衡醫師的門診了!

3/28去桂林前就想去看門診,但是就是掛不上週四上午唯一的門診,

限定要預掛--而且只有32個名額----真的讓我束手無策---

雖然不得已改掛別的醫師---但是感覺草率多了!

甚至於有邊看診所邊講私人電話的醫生?真的汗顏!


已經快12點了楊醫生還有近10個患者還沒有看---真的辛苦!

叫到我時再25分--13點--真的是辛苦!後面還有患者---

楊醫師我不舒服---覺得甲狀腺好像又長大--而且覺得頂著會碰到下巴似的---

楊醫師摸摸我的脖子--說著--是有感覺變更大些!

來照超音波詳細檢查看看--叫我進去超音波室躺下來----

先生跟我進去等--他不是不過放心--而是想了解腫瘤的狀況,

因為之前我看門診照超音波時他都沒有陪我來醫院----

腫瘤又長大2公分而且旁邊又長一粒小的----

就定看診位後,楊醫師及護士很熟練地開始寫一些開刀的種種同意書。

並且很平常地告訴我:因為已經不是一粒大小問題而是一大片,
加上有擴大的情況,所以我們安排時間來開刀切除,
開刀後再做切片檢查,如果是惡性就再開第2次。
開刀需要7天休息,再定期回診所就可以。
就5/20好了!

不知道是因為相信或信任楊醫師,聽著這些話一點也不害怕!

護士拿出一堆電腦打的單子,要我去繳費及做X光、心電圖、抽血的種種檢查。

先生帶著我幫忙處理事項!

有先生真好!心理有個依靠--有種無懼的心情!

弄完這些--回看診所室護士還在等我們的回執單,

〈楊醫師正走出診間--準備去彰基看下午的診〉

然後去衛教中心聽取開刀的種種---事前手術後種種事項!

簽名---

我把自己的腫瘤交給信任的醫師,麻煩他為我做最妥善的治療--

楊力衡醫師拜託了 !

當我們走出員生醫院都快2點了!

先生跟我只有想到---正在趕往彰化看診的楊醫師---

是這樣的匆匆---午餐呢?

楊醫師加油喔!謝謝你--這樣地努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