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源鋒終於要在9/27結婚了!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9/27中午去參加18年前教社團時的學生源鋒的喜宴,

剛好主人家預留給康輔社一桌半的位子,

所以我們也趁機大家聚聚!

但是來的同屆學生有人沒有攜眷--所以空出半桌人數。

因為我們這桌坐了9個大人2個小孩--

我跟先生就決定挪過去另一桌預留給社團的位置。

跟另外2位演講會的會員一起坐,

因為這是給這2個社團的位子!

說坦白--菜色普遍--盤子很大--菜量中等--

或許是經濟不景氣吧!所以菜色都有被調包之錯覺---

但大致上還是可以接受的!

 

40歲的石頭終於是在我的期盼下,11/2要在新竹結婚!

兒子在小時候想當石頭的花童--到現在是當伴郎的年齡了!

石頭是我23年前的社團學生--跟我的感情比弟弟還要親---

當年我還是東海的學生--他們也都才16-18歲年齡--

教康輔、手語及兼任仁愛性質社團活動賺取生活費及學費,

最高記錄是一學期教7所--除了週日沒有排除課外---

每天都有不同時學校社團要上課---

所以我的大學時期是跟社團一起渡過那4年的------

到我踏入社會開始工作--我仍然還有教彰商業及時彰工這2所的康輔社--

會因此是因為這些年少的真誠及單純付出---

那些都是我年輕的事!現在轉過身去看這些過往?

已是遙遠的很---------------

 

不知道是否是救國團及社團教太久?

還是寒暑假救國團自強活動

及後來彰化縣文化中心及家庭教育中心活動接得太頻繁

到底現在從事旅遊業領隊的工作--

我對於在國內旅遊及出國渡假---絲毫沒有興趣及喜好!

除非是工作不得已要出國,

否則寧願在家陪先生上網或看書聽音樂跟4隻小狗玩手手及抱抱!

十足的很宅地過生活!

而這樣平淡的生活在我心中卻是很快樂地知足!

從70年19歲開始教社團活動到86年終止剛好36歲---

轉眼---現在已經47歲了----

24歲開始帶國際線領隊---已經24年頭!

歲月總在不經心間走過去----

在這些過往中--有所得---有所失去---

在這些過往中--我們都在付出--從其中會得到真正快樂的!

然而--有一天--轉眼去看--才知道--我們都會--會真正得到快樂的!

 

轉載於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45c69db4eb29496a99594c58ac9fc5c9002

康輔歌曲:小星星


小星星 亮晶晶 點點像 你的眼

最多情 夜夜星 找不到 半點幻影

夜深己靜 露溼己晨 夜夜找尋 就像是小星星

尋好夢 夢難成 又有誰 知我多情

對星星 訴衷情 那裡有 我的知音

願將我心 換作你心 心心相喚 才知道我多情

小溪畔 星夜裡 思念著 多情的你

願我像 小星星 找尋那 無限柔情

風吹衣襟 夜鶯輕啼 但願我倆 永遠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