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你最近還好嗎?

下一張(熱鍵:c)

S.H.E.~你最近還好嗎?(歌詞)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都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
 
 
很快在這歲末年初的今天!
在這裡要謝謝你在2007年給予的照顧及協助!
讓我在2007年有著很豐富的精神收穫及實質的經濟收入!
 
2007年是個難挨的且漫長的一年!
不知道是怎麼樣走過來的,
有點傻的我--沒有計畫也沒有目標--
因為人生路上已經失去親愛的爸爸--是這樣沉重且無重心!
如果不是因為失去爸爸?可能永遠無法了解這其中的傷痛有多深?
想去看外婆--聽說她生病了好些時日--
但媽媽叫我不要去--因為外婆至今還不知道我爸爸已經過世了?
不知道為什麼二女婿為什麼這樣久都沒有去探望她?
聽表妹說她只記得身上的衣服、腳穿的繡花鞋是大外孫女買的!
記憶完全存留在我大學時代的那些年--
那時候我一邊打工一邊念東海夜間部--
換季時手上如果要是有些錢--就會為她買衣服及繡花鞋。
其實現在的我--她不認得了?就站在她面前,
她還是會拉著我的手說:身上的衣服、腳穿的繡花鞋是大外孫女買的!
其實那衣服跟繡花鞋是表妹幸惠買的,還是特地開車載她去鹿港買繡花鞋的。
偏偏她就是把表妹認為是我----
歲月在她心理存放這個永久的記憶!
 
前陣子先生迷上台視的八點檔連續劇*劉伯溫*,
天天跟小魚及多多分享著太師椅的擁擠。
有晚劇情中有讓人解惑的對白
說就是活著的人因為放不下對過往的人的感情,
才讓過往的人無法了無牽掛的前進!
是這種對對方思思念念的感情牽絆著他無法去投胎或前進?
頓時大悟!淚流滿面---
原來!活著的我們--
應該要活的快樂、幸福才是對親人最好的回報!
然而爸在我心理永遠地存在著!
這樣就夠了!
 
在2008年!
會努力地讓自己快樂!
也請你繼續照顧我!給我鼓勵及支持!
今麻煩你了!請求多多指教!
在人生旅途上一同結伴同行!
為彼此的將來!在不同的地方--加油喔!
 
無論你在台灣!在台北、在高雄、在台中、
在彰化、南投、花蓮、屏東、新竹、中壢、嘉義、台南--- 
在台灣的任何一個地方!我的朋友及客人们!
或是你在泰國的曼谷、芭達雅、普吉島、清邁、美斯樂---朋友跟導遊们!
在印尼巴里島、泗水、日惹、萬隆、雅加達、棉蘭---導遊朋友们!
在柬埔寨的金邊及吳哥窟及尼泊爾的義務工作朋友们!
在中國大陸的各省--雲南、在四川的成都、在九寨溝、
在廣西的桂林、在西藏的拉薩、在山東的青島還是濟南、
或是上海、杭州、無錫、蘇州、黃山、山西河南的那兒四處跑的師傅導遊们!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世界真的不大喔!
你們就這樣讓我遇到了!成為一種緣份!
在甚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有漲的情況下----
謝謝你們仍然願意一直慷慨解囊,幫忙捐衣捐文具的客人朋友们!
更感謝那些願意協助將這些物質帶過去泰國、吳哥窟、金邊、尼泊爾的客人们!
在此時僅代表那些接受捐助的孩童们致上深深的謝意及感激之心!
 
2008年起這份工作已經逐漸轉給另外的志工朋友來負責,
已經把相關資料轉移,在去年也有做一番解說--所以在這裡不再重述!
 
今年!應該會做短暫的休息!
把身體調息好!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去年就已經檢查出來甲狀腺有問題!長2粒丸子像貢丸跟魚丸相互輝映!
因為3個醫生意見不同!所以就只能採取2個月回診定期檢查。
最近這腫瘤有擴大的現象,並且壓迫到支氣管。
所以外科醫生應該不會不同意開刀了!
目前就等著他安排日期來開刀!
等我2/10-15帶完泰國團後,就麻煩楊醫生了!
其實我沒有恐懼及害怕!
不是因為瘤是良性的緣故!
而是我一直都是帶著傻勁的女生--所以自有老天爺眷顧著!
別為我擔心!請為我加油吧!
我相信自己一定沒問題的!
 
因為大家在不同國家,能夠進去部落格看我的文,
說真的不是很容易--尤其是中國大陸封鎖許多的網路
所以我才會用城邦及旅遊經!
請原諒--相片還是沒辦法有足夠的時間上傳---
希望將來可以一一上傳完畢!
與你們共享這旅程上的感動!
 
有點夜深了!
2008年!你要過得快樂又幸福喔!
我在這裡與你一起奮鬥努力!
鼠年行大運!
                       2008/1/26
 
下一張(熱鍵:c)
 
塔娜瓦的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lcli0419
塔娜瓦的城邦都市*你的心跟我的心一起遨遊*:http://city.udn.com/7956
彰工彰商康輔社學長會:http://tw.club.yahoo.com/clubs/SIVSCHSC/
下一張(熱鍵:c)

我對你的祝福---如影隨形!永遠閃耀著!光與熱!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