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阿痞的*讓我依靠一下*

謝謝你!我不痛了!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trackback.jsp?uid=ab1229&aid=783312

天覆蓋著大地

地衍生出萬物

我 踩著地 望著天

閉著雙眼 張開雙臂 冥想


天保護著我

地圍繞著我

萬物與我同在


還怕甚麼 求甚麼


痛不怕 你會癒合

苦不怕 你會覺悟

在人世間碰到的一切苦難

都是磨練

沒有痛你不知道如何療傷

沒有苦你不知道甚麼是幸福
痛與苦

也不要輕易掉下一顆眼淚

可以將它化作慈悲的甘露



慈能與樂  悲能拔苦

只要你盡量無所求

就能夠放的下

擁有一顆慈悲的心

你就是富裕的

甚麼也不會怕


看到*風告訴我*這篇文---我不怕!

聽到這仁波切唱的歌---

謝謝妳!我不痛了!

心開始逐漸痊癒了!

嘴巴有會心的笑容了!

謝謝!風告訴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