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離開我,請記得我---之二〈記事-成都新都桂湖大酒店〉

10/25這天起床後,發現自己頭痛欲裂、喉嚨還卡著接近咖啡色的痰---

但是不能不先處理新都桂湖飯店的事,

因為成都有一連串活動所以世紀城假日酒店全部客滿一週以上,

所以成都熊貓旅行社才安排到這家新都桂湖飯店,

師傅沒去過?導遊沒住過?更別說我帶團去住過了?

就是第一團去住---才會讓人捏一把冷汗?

要趕緊處理狀況----

不然接著要住進來這家飯店的10/21雙飛團,一定會瘋掉的!
所以一早就告訴歆怡--這家準5星飯店的種種狀況

不虧是專業旅行社的作風,馬上通知成都及協調換飯店的動作。

過個10分鐘不到,成都方面要求我寫一份領隊報告書,

以便辦理10/25的退房動作及改訂其他家5星飯店。

〈因為有下訂金,如果沒有正當理由是不能無故取消訂房及退訂的。〉



MSN線上小魯又敲我----

問我打電話了沒有?找到人沒有?

愣了一下----對喔!

我有告訴阿明要在回來後打電話給他問狀況的?

不去管這些--先把眼前重要的領隊報告書寫出來再說?

免得擔誤團體的退訂房!



仔細把新都桂湖飯店的種種想清楚---

列出飯店在人員及軟硬體上的問題逐一列出----

*10/17摩登中國九寨溝雙飛-領隊報告書

10/23住新都桂湖飯店狀況履出,讓導遊及領隊疲於奔命---

一房間樓層設計有問題
防火牆太低,讓人走過舉起手就可以摸到走廊,
讓人有壓迫感。

二電線管路有問題
線路秀逗會自動熄燈然後再自己開啟,
這樣很容易引起電線走火,
假設發生狀況時--逃生設備又未盡良善,
人命如果自保!

三房間裡的充電系統有問題
插座不一定可以充電,應該是線路有問題所造成。

四房間的床燈有一部分是壞的
也就是說它不一定是會亮的,甚至於是燈架是故障的。

五浴室是毛玻璃--沒有鎖--
而且以洗手台的設計像一般賓館,
根本不是準5星的裝備

六門鎖的鍊子是故障的
有客人反應這樣很沒有安全感?

七早餐
用餐的地方是禮堂改的,
承裝粥的器具居然是個臉盆?
讓人不知道該說甚麼?
最起碼也要用個像是在餐廳吃早餐的器皿---

八櫃檯服務員及房務服務員都是應答粗糙
沒有一點專業知識的親切態度,
就是一付要住不住隨便你?
一句對不起也不會先說--
只會先推卸責任似的態度?
弄得人心情更不爽?
處理態度差以外--處理時間還要拖延許久才會出現--
真的是花錢找罪受!

九行李員只有3個人
要送12團旅行團,
而有增調其他人來幫忙還是要平均一團都要等30-60分鐘左右,
我們是7點30分收行李,8點出發,
但是等行李等到快9點才出發。
這樣不但擔誤時間又擔誤行程,
如果當天趕飛機是否就變成追飛機讓飛機飛走了!

十電梯
只有2座電梯就算了?
還要癡癡的等--還不一定可以等到電梯可以上去---
哎呀!電梯又慢又難等--走路比這個快喔!

總結:客人說如果繼續住新都桂湖,
不但讓人反感又氣憤,
同時消防系統出問題時--誰能保證人可以平安逃生?


領隊:0 0 0 2007/10/25


完成後趕快寄給歆怡,讓她可以讓成都趕快完成,

退房及訂別家5星飯店的動作,聽說傍晚就完全一切的事項。

然而我在下午3點左右去宏仁醫院打針拿藥---

回家後先把冰箱裡的菜拿出來,準備晚餐的魯肉及燉湯及一個青菜。

還特別在5點多時告訴兒子已經煮好,可吃飽後去上課------

然後吃過藥就這樣迷迷糊糊---從18點睡到24點多才餓醒過來。

走下樓想吃晚飯---居然甚麼東西都沒有剩下來---連飯也沒有半粒?

我夫我兒呀!你們2個人是餓昏了嗎?

怎麼會把所有的飯菜湯全部都解決呢?

謝謝你們父子倆這樣捧場--但麻煩下次也留碗飯給我吃好嗎?

只好泡杯牛奶跟麵包一起吃---隨便過一餐----


明天早上要打電話去泰國問阿明?

找到人沒有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