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旅遊陷阱種種:網路陷阱何其多?

以前都是做傳統的旅行業務的我,

旅客皆是熟客或是客人介紹的朋友與親戚,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在網路被詢問旅行相關業務?

甚至於旅遊相關的行程及飯店、導遊-----

前一陣子有許多知識+的網友,私下寄訊息給我---

詢問大專畢業旅行團如泰國、馬來西亞、普吉島、巴里島、新加坡等等---

大陸旅遊如九寨溝、桂林、江南、北京、雲南----,

還有求救於找團及旅遊糾紛的種種?

還有剛考上領隊與導遊的新人,希望我介紹旅行社給他帶團的種種---

甚至於還收到毀謗某人的黑函及公佈某電台主持人電話的信----

還有詢問導遊是否有女友或老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8/52/lyvn.html

這則網路新聞,是我們同行之間早就多少知曉的小路新聞?

因為這位旅行社業務就是在知識+釣魚上鉤的業務----

網路虛虛幻幻?人生漫漫長長?

是是非非?曲曲折折?真真假假?

張開眼睛看清楚之外?不是小心就能夠確定的----



如果你找我問事情?

如果知道就會說知道!不知道就會說不知道?

如果我說不清楚?那就是真的知道些甚麼?但是不方便告訴你真相?

所以你別生氣!別逼我也別氣我?因為真話是傷人而已!

你可以用你自己的理智冷靜 一下--清醒一番--自然就能夠明白我的用心良苦。


還有!

如果你找我問團?問行程?問旅行社狀況?

千萬別說---我怎麼知道妳會不會也是騙子一個?

我又沒有拿你半毛錢估團費?也沒有收你證件?

這樣說話真的沒有禮貌喔!

這樣我會很客氣地告退---回我的線上喝茶--休息--比較涼快!

以上是我真心的心理話!

麻煩你---看一下!謝謝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