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記事-2-敬!元清觀 放5天假,有一半的時間我在發呆跟狗講話。

 中秋國慶這檔期做太多旅行業務,

 前前後後忙一個半月,相對也過這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

 最後我那裡都沒有去?待在台灣發呆而已!

 還好橘子跟她男友有來找我,一起去彰化市跟鹿港走走拍照。

 不然我可能真的就是這樣過5天而已! 10/8早上去彰化市元清觀,

才知道4/9元清觀因火燒祝融,

 正殿整個燒燬成黑壓壓的木樁------ 

這我明白----這裡永遠不會再有昔日的光景--- 

敬!敬這玉皇大帝!

 敬!這2級古蹟!

 敬!這歲月曾經留下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