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偶像劇-*惡作劇之吻*,不是迷上男女主角的人

,而是他們倆個的的種種發展,讓我想起年輕時-先生跟我的過往。

記得自己在24歲前個性上是十足的傻大姊,而先生卻是個聰明絕頂的優秀生。

雖然我大他2歲,但都是他一直在精神上及生活上照顧我,做我的依靠及肩膀。

學生時代的先生在高中時是舞獅社的社長同時也是童子軍,相當活躍於學生社團活動及有優異的表現。不像我在高職時般平淡而無味。

我們是1970-11-1971-1救國團康輔研習班的同學,當時第一屆有近60名學員,據說,真的是這樣說?先生會娶我是指日可待的預料中事。我們班上同學的感情都很好,同班結婚就好幾對,而我們2個是康輔班學員結婚的第16對,這樣的成功率很高吧!

看到憨厚善良的湘琴及心理接受的直樹-------

雖然是偶像劇卻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光明面態度,有一種向陽性的鼓勵作用。

週日晚22點收看這*惡作劇之吻*常常讓我很自然就笑得開懷!然後心理會情不自禁感到溫柔喔!在我的心理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