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薔薇之戀片尾曲) 演唱:阿桑(黃嬿璘)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有那麼2年裡那一陣子,
我經常在巴里島及泰國這兩個旅行團中交叉地帶團,
剛巧薔薇之戀隨著東風電視台的海外撥放,
這這陸續的2年中,在飯店我獨自看著這劇,
說坦白---真的有許多地方我看不懂?
尤其是小綜詮釋的男主角老是言語中帶著靈異?
真正的原因不乏是我都是這集接那外一集這樣看----
根本無法真正融會貫通地連接起來,
自然無法真正了解導演所要闡述的劇情!

但是葉子這首歌!
真的讓一個人時常帶團在外的我---非常地想念家裡的先生及兒子!
先生在外苦讀研究所!兒子一個人在家---
真難為這父子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