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loveolive&article_id=6662401奧莉薇踏步走

歌詞分享】愛上你是一個錯

 

愛上你是一個錯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Repeat *,#,△,#,△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首歌總讓我想起以前任潔玲唱的歌 "愛你是個錯"。

愛你是個錯
作詞:任潔玲 作曲:塗惠元 編曲:塗惠元

情願欺騙我自己 不願相信留在眼角的淚滴
愛你已不是遊戲 如何面對這難題
問自己恨不恨你 是否可以完全的不在意
懷疑彼此的感情 還像往常的透明
當愛一再遊走 我的心卻為你在原地轉動
你的愛如此脆弱 竟然經不起一絲誘惑
難道我愛你是個錯 離開你還是痛 你把我擺在天平的兩頭
讓我不知該為愛執著 還是該灑脫
難道我愛你是個錯 離開你還是痛 你讓我站在天平的兩頭
究竟該為你放棄自我 還是選擇痛

是一首唱起來很過癮的歌,因為音很高,所以可以盡情的飆。^^
她跟楊培安的歌名雷同不說,很多歌詞感受還蠻類似的。
兩首歌都是很不錯聽的歌哩~~

楊培安是一個有一點點年紀的新人, 有人說他唱歌的高亢很像張雨生,
歌曲型式也偏在我國中時期所聽見的歌曲。
這首歌搭上八點檔的戲劇,很恰如其分。


【說說八點檔大陸劇--神鵰俠侶】



現在看見中視八點檔的神鵰俠侶預告,都覺得他們好厲害,
盡是剪一些十分引人入勝的劇情來吸引觀眾收看, 有些預告作的不好就不吸引人了,
但這部戲可能是因為在大陸九寨溝那裡的美麗風景拍的, 所以很多小地方真的看起來非常優質。
看完長長的預告,雖說有點想看,可是,
每次看見劉亦菲(我總覺得她很適合姓陸) 跟飾演過"大漢天子"的黃曉明湊在一起,
總覺得怪怪的,不像是姐弟戀啊,更像是兄妹...
也許,是劉亦菲太年輕了吧?
畢竟黃曉明快30歲了而劉亦非才18.9歲, 再怎麼看都有點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在小說中,楊過在小龍女跳入絕情谷前,
應該外表的年紀看起來是比小龍女還要小的吧? (畢竟兩人相差了4.5歲)
要等到16年後楊過因在江湖漂泊, 而小龍女在絕情谷底把少除七情六慾當作保養品來繼續修煉,
兩人看起來年紀才會相似甚而楊過比小龍女要大得多。
然而,在電視劇中,我怎麼也看不出來黃曉明比較小啊~~~ 不過他的動作有些倒是挺調皮的,
看見小龍女的手摸著楊過的輪廓, 楊過隨著她的撫摸閉上眼睛, 很受疼愛的感覺讓我聯想到小狗...
除卻年紀上的瓶頸,其他拍的感覺很好哩!
還蠻照原著劇情走的, 每次看見有金庸小說的連續劇在上演,就好想去翻翻原著呢!
有些小地方看過很多遍還是記不起來。 (不過,我記著這個到底有什麼用處啊?)





謝謝奧麗薇大方地讓我引用她的文,感覺這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