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難!做女兒更難!之三

這陣子真的很忙,忙到下午四點多才發著抖騎車去外面吃飯。

我很難理解自己的母親腦子裡是在想甚麼?

週六在三姨那裡我看到一張地方法院的通知,

這種信件在娘家已經成為稀鬆平常的事,不會造成甚麼漣漪了?

大家似乎在這半年以來已經被銀行的催款、信件的通知---

甚至於法院的信函通知---弄到麻痺了!


6/9-16帶揚子九寨溝雙飛去後,

回到家都已經是6/17的凌晨3點了,早上7點就醒過來---

10點多跟著媽媽、姪子、姪女、三姨丈、三姨及先生與4隻狗去名間拜祭爸爸。

隔幾天後先生已經帶團去九寨溝單飛,

我一直忙團務的種種焦頭爛額的忙---晚上

姪子打電話告訴我----

有家裕融車貸告大弟,法院已經定7/4查封娘家的房子-----

真的是不要命?居然跟地下錢莊借錢----

要死為什麼不自己去死?

要這樣拖累家裡的72歲老媽跟16歲兒子14歲女兒?

媽媽都不敢跟我提這件事?

我絲毫都不知道此事---真是悲哀極了!


老天爺有眼睛嗎?

爸爸一定無法安心的----這樣的逆子造的禍害?

心早死了---所以也不會替他解決債務!

打電話問問惠明街房子整修好了否?

還是做一些準備工作---讓媽媽有棲息處再說!

不過我有仔細想一下,要跟媽媽約定事項清楚,

不然又是將來無底洞的支出及負擔!

苦了16歲的姪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