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死了!請別為我唱悲傷的歌跟掉淚!之一

如果真的有這麼樣的一天到來---

親愛的老公跟兒子--還有我來不及照顧長大的姪子

你們要原諒妻子、媽媽、姑姑的無奈--

因為我是多麼不捨--多麼不願意就這樣離開--

但是今晚我一定要把事情先在這裡說清楚--

然後才能安心地離開--不在這塵世徘徊無法轉身離開---


老公:你把登記在我名下的中山路那塊4坪地的3/1直接給兒子繼承--
而在建國路的房子把它賣掉--償還銀行的貸款--
你惠明街可以拿我的保險理賠來償還--
然後過戶給兒子--暫時讓我媽媽跟姪子兒子他們有棲身之地。
麻煩你回台中市去陪婆婆盡為人子女的孝道
兒子他已經要長大了--
我相信他可以成熟地照顧自己並且升學上去
而你也應該放下這裡
去做你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不用為了我窩在這裡

有機會遇到合適的對象就再結婚
讓她可以照顧你陪你過未來的歲月
你為了我--已經盡你的心力--
我雖然沒有能給你舒適的環境跟能力
但是你所給過我的---我知道也萬分珍惜!
還有謝謝你這樣包容我的任性跟雞婆
甚至於容忍我對婆婆的態度
不管19年她們怎麼樣對待我
都是過去式--

還有老公這件事要拜託你了!
前2週我告訴你我所要的吼後事處理方法--你要做到喔!
不用在家擺家祭--直接找祥恩吳經理--
請他協助你幫忙處理我的後事就可以--
如果真的不能把我的骨灰
一半灑巴里島的海神廟海邊〈找大林幫忙〉
一半灑芭達雅海邊〈找阿BOY幫忙〉
那就把我送到爸爸那裡--讓我可以陪同他---
老公謝謝你!我愛你喔!


親愛的兒子
雖然你只有19歲--但是媽媽要這裡拜託你!
媽媽麻煩你照顧外婆!
然後跟岳峰2個表兄弟要齊心
要好好照顧到他滿20歲成年之後---
中山路那塊地一定不可以賣
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不可以--知道嗎?
等岳峰滿20歲你要過戶給他
這是我做姑姑的承諾--明白嗎?
如果在20歲前有人要蓋房子時
不要賣給他而是跟他切結分房屋既可!
這件事情你要請爸爸出面去談?
不要讓舅舅插手--知道嗎?

在你高職媽媽要你去愛買打工
你在這裡所有的付出都獲得主管及同事間的稱讚!
媽媽心理很驕傲跟高興--真的---
媽媽要你先吃點苦,謝謝你瞭解及體諒我!
還常幫我按摩肩膀--替我照顧4隻小狗---
踏入社會體驗一下工作的辛苦間有多少?
是因為媽媽預知無法照顧你到長大
結婚、生子、聽孫子叫我奶奶?
還有將來娶一個會理家的女孩--
能照顧外婆煮飯洗衣帶小孩就可以
你跟岳峰2個人要加油喔!
跟岳峰2個人一定要親如自家兄弟--明白嗎?
別像我對阿舅這樣無法信任---

兒子!別怕--媽媽無法再會保護你!
你一定要謹言慎行!
要愛護自己身體上的健康!
媽媽愛你喔!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