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制!女兒很勇敢!別牽掛! 嚴制!女兒很勇敢!別牽掛!

首先謝謝各位朋友這陣子以來的關心及打氣!

 我沒事!真的!

不是強忍心中的悲傷,

 而是未來有更多困難及問題正等著我去面對及解決! 

所以我早就化悲傷為力量,堅強且勇敢地準備應對。 

很高興遺傳爸爸堅毅的個性及冷靜,

 謝謝爸爸這樣照顧我,

 讓我受高等教育,有自己可以選擇的權利, 

能夠明白是非曲直、面對困境不害怕、應付難題有理智分辨。

 我這樣驕傲地----

驕傲自己是員林銀行界唯一信任的鎖匠李永芳的女兒! 

〈銀行界所用的鎖匠操守及信用是很嚴謹及誠實的〉

 往後!

要擔負起更多的責任照顧媽媽及姪子、姪女, 

還好姪子、姪女都很乖巧、懂事,

 姪子岳峰現在就讀夜校食品加工一年級,妹妹唸小五,

 老二佳蓁跟外婆住台南鄉下念國中一年級,

 功課及作息自己都能夠安排及處理。

 我很高興在這12天中跟這3個姪兒相處中,

 充分了解到他們對爺爺的敬愛及依靠有多深。 

將來!這些孩子都能夠獨當一面不用大人擔憂的, 

這都是深受爺爺的教導及個性影響! 

尤其佳蓁個性上的獨立自主及規劃自己未來方向,

 十足是個大人讓人心疼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