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幸福天! 
 

早上睡到11點半自然醒過來!
 小魚跑過來玩我的右手---然後又搖呀搖地跑走了! 
沒多久先生又回來睡回籠覺---- 在我們家真的是太隨興----
隨便自己安排製定自己的起居時間!
 
 

昨天帶亞太電信員工家眷國內旅遊,去新竹綠世界+北埔老街 
行程是客人自己決定--我只是幫忙訂車、訂餐---- 
在這樣的一天中---- 我在大自然及孩提的笑容中得到一種生活的舒解--- 
得到一種來自純樸的真誠中的快樂! 
走一走---真的可以快樂!
 最近心情及工作壓力都好大又悶!

  

中午就吃昨晚帶回來的的仙草雞吧!
 配我前幾天做的滷海帶 
夫妻倆個從1點不到吃到3點---- 邊聊天邊吃飯--邊看偶像劇----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跟先生這樣簡單生活---
我就很滿足及高興---- 

 

8/30婆婆車禍至今1個月
 先生瘦了一大圈,精神也差好多。
 媽媽後來也受傷,昨晚我跟司機說再見後,就先騎車去娘家看看。 
把在北埔買的竹鏨餅及光復饅頭,還有晚餐的客家小炒通通交給媽媽。
 還把飲料及2000給她當做去治療的費用。 
一天才1500領隊費扣除車上飲料240+晚餐飲料300 賺錢真的不容易喔!

  

老公!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