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黑色星期五:生又何歡?死又何懼?-1
生又何歡?死又何懼?

很少為自己掉下淚來!再大的苦都能夠忍下來!

5/5的這天,很想從家裡的陽台跳下去!

痛心疾首地想死!但是沒有自殺的勇氣及衝動。

放心!我不會傻到做這種事,陷自己於萬丈深淵爬不出囹圄。

原因很簡單:再痛再苦都要為兒子及先生而認真活著!

不是天生就樂觀個性及堅強,但是為了兒子、先生可以一直忍住心裡的怨尤,

為了這2個男人我可以強忍著、並且支持自己走下去!



5/2週二收到學校寄的學生曠缺通知單,

心理開始犯嘀咕-----兒子總是在我帶團出國時遲到、曠課,

雖然他只是單純睡過頭及睡到過午,但老是要請假難免真的說不過去。

為了他老是這樣無故遲到、曠課,他的導師不止一次打電話問我,

知不知道小孩又遲到、曠課了,一次、兩次還好!

時間久了!次數多了!導師的口氣變了!

聽在我耳中都是刺耳的像針氈,總覺得她在質詢我:
小孩又遲到、曠課,妳知道嗎?

好像每次都像再問我,妳怎麼樣做母親的?

怎麼連自己的孩子沒有來上課都不知道?

所以從高二下開始,導師跟我言語交惡開始-------------。

加上高二下師生發生課堂上的小衝突,導師扣電話叫我去學校一趟。

因為當時我正在忙暑假的團體,所以拖延到1點多才去學校,

聽導師細說兒子因為在她的課睡覺而叫他醒來,

當時她認為兒子對她態度不尊敬及不佳,所以要求我幫他辦休學。

因為她認為學生既無心在校學習,成績又不佳不如辦休學回去的好。

我一直以為她們是師生間溝通出了問題?

所以在這天我跟兒子懇談過,希望他跟導師好好溝通一下,

別頂狀她!要在同學面前記住,她是導師要留面子及尊嚴給老師!

沒想到一週後我還是收到她送的記過單,學校的通知。

這樣子的結果是我絕對沒有想到的?

之前說的關心及愛護---難道是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