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 給15歲的自己 劉若英

作詞:施人誠
作曲:Angela Aki

知道嗎 我總是惦記 十五歲不快樂的你
我多想 把哭泣的你 摟進我懷裏
不確定 自己的形狀 動不動就和世界碰撞
那些傷 我終於為你 都一一撫平

那一年最難的習題 也不過短短的幾行筆記
現在我卻總愛回憶 回憶當時不服輸的你

天空 會不會雨停 會不會放晴
會不會幸福在終點等著我和你
會不會是我忘記 還能勇敢地去淋雨
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繼續走向期待中的未知旅行
感覺累了的時候 抱著我們的真心
靜靜 好好地休息

這些年 我還算可以 至少都對得起自己
謝謝你 是你的單純 給了我指引
遇見過 很多很多人 完成了一些些事情
你一定 還無法想象 多精彩過癮

誰說人生是公平的 它才不管我們想要怎樣
很感激 你那麽倔強 我才能變成今天這樣

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看這條路肯讓我們走到哪裏
我們想去的地方 一定也有人很想去
我們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永遠聽從刻在心中那些聲音
感覺累了的時候 請你把我的手握緊

沒有地圖 人生只能憑著手上的夢想 Oh~
循著它的光 曲折轉彎找到有光的地方
Lalala Lalala Lalala 那年的夢想
Lalala Lalala Lalala 人要有夢想
勇敢的夢想 瘋狂的夢想

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路旁有花 心中有歌 天上有星
我們要去的那裏 一定有最美麗的風景
Oh~ 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不要辜負心裏那個乾凈的自己
痛到想哭的時候 就讓淚水洗掉委屈
我們要相信自己 永遠都相信
來到這個世界不是沒有意義
我們做過的事情 都會留在人心裏
會被回憶而珍惜

有一天 我將會老去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我沒有 對不起那個 十五歲的自己

--------------------------------------------------------------------------------------------------------------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願君多珍重!

拿著前一晚所準備的信封裡面裝著400人民幣,
交給林老師--
請有空時代表我的心意請大家喝杯飲料!
只要舉杯說*謝謝李姊!*這樣一句話
就是最好的感謝!

在離開內壢的車程上
忍著內心的顫動--
跟著這30個學生輕輕地--說著我的心情!
6/13-20我一連七天
從接機、拜會、遊覽日月潭、阿里山、一0一、淡水、故宮、送機
這群孩子個個有禮貌、純樸、熱忱、洋溢著熱情
是自己親眼所見及相處間感受到校方的教育及師長的教誨
都是孩子與師長間的親切互動情感!

當我跟先生送機在第二航廈進入離境前的門前時
揮著手跟暨南大學的同學道別,
還有一個個的擁抱及祝福!
其實心理是難過的---
尤其是看到女同學一個個紅著眼框流著淚離開
心理更是萬分不捨及難過!

謝謝暨南大學的同學们的你們!
願意這樣真誠對待我們及相信我們
讓我們可以自然地將自己所知所安排地
這樣呈出來並且獲得大家的肯定及稱讚!
謝謝杜副書記及林老師這樣支持我及導遊童哥
讓我們擁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將來無論山高水遠---日換星移---
一定要再來台灣!
我在台灣這裡等大家!


PS:1感謝元智大學的同學一路相挺!
2因為事前溝通行程出現問題--有所差異--造成些許誤會!
但仍然完成--加上拍照關係延誤行程--
經過與童哥及黃老師溝通調整--順利完成日月潭及阿里山行程。
3也因沒有事先準備代墊金,承辦人雖給一半團費來使用。
但仍然一路上一直再調16萬來支付開支!
4是壓力過大還是因為忙著修改行程及換餐廳用餐?
體力及心力透支的嚴重--牙齒也痛了4天--真的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