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的這天6/14,

晚上有個車禍惡耗的消息讓我失去一生中唯一的酒肉朋友!

那一年昌振才20歲既將從高職畢業。

人生真的有許多事不是平凡的我們所能掌握及預知的--

譬如生死!

921地震後,曾經特地騎機車去民間靈山寺看過昌振,

那種靠近心底的安慰的細細言語及拿著酒杯說乾杯的面孔

⋯⋯是一生都無法忘卻的傷痕----

後來--後來--後來--

酒--酒--只有獨飲--再也不乾杯--再也不人前乾杯!

22年後的今天!

這樣的日子應該沒有人,沒有朋友會想起一個已經過世22年的男孩,

遙望星空--舉杯遙望--眼淚早就淚流滿面無法言語----

昌振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失去鍇子心酸苦楚的夜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份友誼!

希望下輩子我們有緣可以再做酒肉朋友!



PS:昌振是我社團的學生,個性純樸善良、同情弱者、為朋友兩肋插刀

最終就是斷送在義氣上--送東西去台中回員林路上車禍喪生----

車禍現場一片血跡斑斑---還有被車底所刮走的屁股肉散落--

在天時地利之際在交界的現場我看到車禍的剎那間---

那時我很恨為什麼要看到這瞬間的生離死別呢?

http://mywoojdb.appspot.com/j9m/j9m?id=4347 這是當年的訴訟書 ----------------------------------------------------------------------------------
檸檬草的味道 蔡依林演唱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和聲:蕭賀碩/Ariel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 我終於也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瞭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Repeat ☆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