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個月左右,我瘦了7公斤!
不是刻意減肥或是跟人家趕流行減重!
而是一直想起過去的事---放在心底的心事!
那種從心底想要連根拔起的念頭一直反覆地在心底掙扎及盤踞著!
包括自己不斷地對自己喊話:說自己可以--絕對可以走過去---然後忘記這個人的!

越是這樣吶喊?越是痛?痛在那裡?
不是不甘心!也非遺憾!而是捨不得!
捨不得自己所愛過的男人這背影是如此孤寂!
更無法幫上什麼?

婚後!我開始不穿繡花鞋!鞋箱中還有多雙手工及精緻的繡花鞋。
這裡面存放著許多的相處的過去------

婚後!開始不逛彰化市---會想起昔日一起逛街的種種。
婚後!不敢跟認識你跟我的人來往---因為我怕!真的怕有人問起你!
婚後!不再在台灣旅行---我不再去你可能會在的城市!怕在街頭遇到你!
婚後!學習著在先生的呵護下過安定的心靈生活!
婚後!開始帶國外團開始另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婚後!認識更多更多不同的人!接觸五顏六色的花花世界!
儘管外面的世界這樣豔光四射---但我還是我!還是一個人在走在過每一天!

很多長年認識的朋友及客人都說我
外貌及個性都沒有多大的改變跟以前一樣!
真的一樣嗎?真的是一樣嗎?
不可能外表沒有改變---除非是妖怪才可能保持一樣!
個性也多少改善些!比較沒有那麼衝動了!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48好年華!

有天我如果有雙翅膀---希望可以無憂的飛翔在藍天!
有天我一定可以長出一雙翅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