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演唱:陳奕迅
作曲:陳小霞
填詞:施立
編曲:C.Y. ,孫偉明,陳珀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2/10-15幫傑哥帶團去泰國,

泰國這個國家熟悉得像自己的國家一樣!

行程排得非常滿,加上導遊的自費行程,

2個秀+椰子燕窩及藥草按摩,早出晚歸是正常的狀況。

易付卡雖然半年多沒有用仍然可以繼續使用,買了200銖的儲值後,

開始打電話跟朋友们拜年問好!

阿明告訴我,就在前陣子遇到你----

手機掉了--所以才一直無法連絡上---

並且知道你又返回導遊界帶團了!

有轉告說我在找你--

現在知道你平安就好!

只要平安就好!

將來---將來---

我們一定會再相逢的!

到時!我要擁抱你跟你說*好久不見*!

小魯---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