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妳要幸福喔!

終於小文跟江飛結婚了!

小文是我九寨溝段的地接,2007年5月跟9月跟我搭配過2團。

兩團在行程上都很圓滿及順利!

一種緣份讓我們成為好友!很難得的真心!我很珍惜!

5月那團雙飛團客人中有4位視障人士,

導遊領隊都要各自照顧2對情侶及夫妻,

還要忍受某一位無理取鬧的小慧不斷地狀況連連,

甚至於幾位客人還要幫忙勸導及鼓勵碧雲姐要勇敢及堅強,

因為生個視力有問題的兒子不是錯事?

在我眼中他只剛巧看不見而已!

他有一技之長又有顆善良溫柔的心及樂觀待人的態度。

做為母親應該感到驕傲而不是自卑的!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心裡話!

至於他那個嬌縱無理的女友才是真正瞎了眼--

才會蠻橫地認為別人都應該聽她使喚--讓她當傻子用!

我們在這8天中彷彿上演家庭倫理詭譎劇---上演著種種鬧劇及笑話!

成為日後做為回憶中精彩的片段-----*-*


 

九寨溝導遊-文傳英是個很感性又直爽的藏家女孩,

對客人很細心照顧及體貼。

因為在九寨溝景點的行程都很遠,加上這團狀況很多--

〈不是行程或餐廳而是視障情侶之間發生的吵架及鬧情緒種種--〉

也沒有甚麼機會導遊領隊有機會一起合菜吃飯,

加上旅行社所安排皆是高餐標以自助餐為主。

只有在九寨天堂有一餐順興川菜館150人民幣那合菜餐,

我們導遊領隊2個人才有機會一起用餐。

剛好2個人聊一些家裡的事------

這晚我們2個人被順興的服務員趕出去--

因為2個人聊到過了打烊時間了!


9月有機會一起帶團,這團客人非常的客氣及溫馨!

讓我們在服務的過程中備受尊敬及溫暖!

當小文告訴我--她們要結婚了!

等秋天結束--九寨溝團量結束後--

她們回都江堰就辦婚禮請客---

聽得我好高興!好歡喜!

12/16終於辦婚宴了!

我在台灣祝福這對佳偶天長地久!

小文妳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