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身邊---沒有走遠!之一

在爸爸過世後的第3天11/24晚上11點多,

發了3通簡訊出去,

一通給玉桂、一通給在普吉島的BOBO、另外一通給在曼谷的小魯。


*前幾天我爸爸肝癌過世,只是能這樣告訴好朋友。
我會很很勇敢及堅強地,請別擔心。
謝謝你在這個時候讓我覺得有依靠。*


在我來說她們都是跟我相交甚深的好姐妹及好朋友,

但是我就是沒有告訴在曼谷的BOY,

除了他看不懂中文外
〈帶團合約書上寫的景點他看得懂,因為公司OP有寫泰文翻譯。〉

因為我沒辦法說,說自己的心情是怎麼樣?

真的---我到現在都沒辦法---用言語或文字形容自己內心深處的感覺。

也許朋友會說:這樣快就病逝---這樣也好!
至少沒有甚麼折磨?
對他而言是種解脫?

但是對我們家人而言呢?

失去爸爸?

對我們無疑是失去生命的重心及生活的依靠!

這種感覺---有誰真正能夠了解呢?



一下子---手機響起來了!

小魯打電話過來!他沒有勸我也沒有安慰我!

沒錯!他是真的瞭解我的一個老朋友!

他要我挺直腰--準備迎接未來的種種生活問題!

並且要我知道他一直是我的朋友,

無論任何時候需要時打電話告訴他------。
他都會在-----------。
我的眼淚奪眶而出-----說不出甚麼?

因為他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也許大家會認為我需要的是那些慰勉的話,

但是我真的不需要這些--因為我自己知道---

無論未來發生任何事,都是要我們家人一起去面對及解決。

而在往後的9天我們真的面臨種種考驗及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