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到321一夜之間---我要快樂之三

321凌晨1點20分手機簡訊鈴聲響起來
小魯嚇一跳--因為這樣晚了--我居然還有電話--
看了一下是BOBO發的訊息,請我幫忙收一筆導遊小費。
跟小魯道晚安後,撥了電話到泰國----

我問BOBO今天是321是妳生日對吧!
很快她已經從當年二十幾歲的女孩變成高太太的31歲小媽媽--
這些年的轉變真的是大。
記得她離鄉背井去普吉島當導遊到與小高談戀愛結婚生子---
生兒子沒多久竟發生媽媽胃癌末期住院--
她月子都還沒有做--就連忙趕回台灣---
要陪媽媽最後一段日子--送媽媽好走---
做月子沒做好就算了!還要遵照禮俗3餐哭飯---
我就算心疼又能怎麼樣?

前年BO爸突然不舒服去住院檢查,
後來住院一陣子,BOBO帶著兒子回台灣照顧。
直到差不多痊癒她才跟兒子回普吉島,然後繼續導遊的工作。
回去普吉島不到一週,BO爸沒有叫守護在旁的弟弟而卻因一口痰而過逝。
去年11月BO爸都做對年了!
人生歲月變化無常---行孝、愛人、行善、理想、行義、夢想----
都要及時---要積極--要珍惜--要追求---

姊妹倆說了一堆雜物事!
並且約3/26見面聚聚--為生命中的每一天加油!
加油!加油!當2個女人在電話中為彼此打氣加油!
BOBO一定要加油喔!小高也是!
謝謝小高這樣愛妳疼妳!讓我現在很放心!
那些風花雪月的帶團生活,不是外圍人看到的那麼樣容易的。
泰國導遊的生態是我看過所以導遊中壓力最大最多的---
所以我真的擔心了許多年,
到後來去普吉島看到了小高
及多位導遊領隊口中證實--小高真的是個善良踏實的好男人--
跟自己親眼所見及接觸裡,明白為什麼願意跟這樣的人一起攜手過未來。
雖然小高不是很強棒的導遊,但是他老老實實地盡本份帶團,
不耍弄嘴皮子--安安份份地踏踏實實帶團。
相對的也就賺不到甚麼錢,雖然可以溫飽養活妻兒,但是真的也是辛苦。
真的--真的---我擔心好多年---
我親愛的BOBO妹妹--心頭的一塊肉!

相信在個性樂觀且積極向前的BOBO及認真踏實的小高互相攜手下
為未來!他們一定可以走出一條自己的光明路!

BOBO!小高!加油!加油!

夜深了!講一天的電話的我----
用PC寫下這樣的心情-----
我想!我要謝謝這些人--------
是他們讓我在混亂的工作情緒中--
分享分擔這人世間的喜怒哀樂---
在我小小寂靜的心理---------泛起一點漣漪----
讓我還能夠思想---能夠有所為------------

在未來!還要拜託各位了!


PS:321的想你的夜---超級好笑喔!
海蝶網路電台-想你的夜 http://www.obstudio.youshow.org.tw/
聽聽看吧!俊哥-陳謙老師-小靜-賢齡---通通都在喔!
321俊哥生日快樂!321BOBO生日快樂!321巴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