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到321一夜之間---我要快樂之一

 今天320中午才跟冠儀談 
有找到願意提供經費預算的基金會,
 只要計畫案通過應該有500萬可以做一整年---
 因為我想在不久的將來--- 去做我想做的志願服務工作-- 

下午3點開始講電話、接電話、一直說個不停--- 
解說行程、訂機位、聽客人說他的需求的行程-- 

又人在MSN上問我---怎麼樣?可以不要為了泰導這樣痛苦?
我邊聽電話邊打字--過去的事已經無法挽回也無法改變?
所以只要在意他現在就可以-- 
至於別人說甚麼?那不重要!
重要的事妳真的願意誠實地面對自己嗎?
如果妳愛他,自然就可以接受所有的一切--
 無論對與錯!就算是真的錯--也無畏無懼。
她告訴我---她決定了!她要跟他在一起不管是否錯誤。
我很高興她可以這樣勇敢決定--- 
因為現在就評斷對與錯欠缺公道--- 
時間可以證明這情愛的真假?歲月可以印證幸福!
所以我要她答應我,一定要認真地對自己好,而且一定要小心---別懷孕了!

 她問起我大黃--她幫忙轉寄給同業---希望可以早點找到牠的爸爸媽媽--- 

我告訴她--要跟大黃狗學習--
一隻受傷這樣重的狗-- 忍著痛還有這樣強的求生意志生存下去-- 
何況她是個人--更該勇敢及堅強--- 
所以將來無論遇到任何事都要記得走過去--- 
她答應我一定會好好活下去---無論遇到任何困難及逆境。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 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   才溫暖    
離開了   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有眼淚是真的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   才溫暖 
離開了  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         是對的 

參考資料 http://blog.xuite.net/a8789/music/5214726 沒多久--天空一片雲問我好不好? 
我们在MSN上聊幾句--
我提醒她--明天是俊逸生日-- 
她說很少聽節目連小靜調職高升都不知道--- 
手又痛了---所以改用電話聊--- 
生活-工作全問起-- 還聊一些信用卡問題及我帶團的空難處理事件---- 這晚---真的是越晚越美麗--- 
我跟小力聊大黃狗要改名叫台灣勇仔-- 
這樣看會不會比較有人注意到--- 
阿勇?惡作劇之吻毛毛蟲---阿勇 
2個女人在即時通笑成一片--- 
其實我只關心--關心大黃的傷口如何?
叫甚麼名字都不是重點吧! 如果我家有地方就好--- 
那麼根本就不用再想大黃要人認養--
老公呀!趕快解救我吧!
我想要收養黃皮皮---真的---
我想當牠的媽咪--- 
可是我要透天房子---不然要有空地---- 
神呀!請容許我這樣的奢侈想法--- 
老公---幫我完全心願吧!
下個月我生日就送我一塊地好了---- 
〈這是我的白日夢---用想的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