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慕蓉老師的*十字路口*

如果我真的愛過你 我就不會忘記
當然 我還是得 不動聲色地走下去

說 這天氣真好 風又清柔
還能在斜陽裏疲倦地微笑
說 人生極平凡 也沒有甚麼波折和憂愁

可是 如果我真的愛過你
我就不會忘記

就是在這個十字路口 年輕的你我 曾揮手
從此分離
1981-1-15

如果我們有機緣認識了成為朋友--
或者我們遇到自己所喜歡的那種型的朋友--
千萬別輕言說放棄-----
讓我們結伴同行在這個人生,一起前進,一同打氣、加油、互相鼓勵幫助對方。
一年兩年過去了!也許我們剛好一起走到十字路口,因為理想、目標不相同-----。
所以就禮貌告別----互道珍重!祝福對方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及目標!

若干時日後我们居然在再一個紅綠燈口相逢-----。也許就在攜手一起完成理想跟美夢-----。
或許從此海角天涯各分東西,------永遠不會再碰到面------。
也許日日相隨一生不離不棄------!也許太多的也許?還是要自己決定方向?

如果你來這裡認識了我?希望大家有緣成為知心好友。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五個人-百個人-千萬個人都在這裡---
等你認識--結伴--同行---走這未來人生路途-----。
希望將來有機緣跟大家聚會時--喝杯好茶--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