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2吻插曲:你曾經讓我心動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3bb186b8df224232a8c04b155467d7d0001




看著那個興奮地拿著通知單,邊笑邊跳的對直樹展示她終於順利的轉進護理系的湘琴;
看著那個憨笑著拿著她設計的約會計畫書,撒嬌的對直樹說著她心目中完美的約會計劃的湘琴;
我不禁要回想起記憶裡那個遙遠前的年歲,那個堅持跟在男孩身後,
被男孩嘲笑說別勉強了,妳是追不上我的腳步的女孩。
那個不管男孩如何嘲弄,始終有著陽光般開朗笑容的女孩;
那個不管男孩如何冷淡,始終奮力勇往直前的女孩;
終於,在男孩偶爾的停步等待、偶爾的伸手拉拔下,
那個女孩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如願的成了與男孩併肩同行的存在。


得具備多大的勇氣與毅力,才能做到把自己的未來賭在對方身上?
得懷著多麼巨大的愛情能量,才能做到如此的全心奉獻?
真的不會後悔嗎?
午夜夢迴醒來時,真的不會因此而心悸嗎?
不後悔於自己的強求,心悸於自己的力有所不逮嗎?
護理系更大的課業壓力如何解決,
年紀有點差距且對直樹愛慕到過份的同學能否順利相處,真的...沒想過嗎?


我知道,湘琴也是會害怕的,不然她不會常常盯著直樹看到入神,
一邊喃喃自語的說著不敢置信,怎麼可以如此的近距離看著他云云;
我知道,湘琴也是會沒有信心的,
不然她犯不著去計較那些直樹連臉與名字都對不上來的女孩寄來的新年賀卡,
一邊喃喃自語的說著她也得去找個人讓直樹吃醋云云。
然而,真會因此而後悔嗎?真會因此而害怕嗎?
如果有人這麼問湘琴,
不。會。
肯定是湘琴給出來的答案。


愛的能量那麼強大,有時候甚至是粗暴的,予取予求,讓人傾盡所有卻還不饒不歇;身心俱疲卻仍意猶未盡。
現在,我漸漸明白,愛戀的精髓不在於初見的魂飛魄散,而在於漫長歲月中的難捨難離。                                  ── 張曼娟


儘管眼前仍有許多難關待她一一穿越,但我相信,她不會後悔,也不會懂得什麼是害怕。
因為在午夜夢迴時,她身旁永遠會有一隻緊握住她的手,給她溫暖,提供她能量。
愛情的能量,對相愛的伴侶們之間所造成的影響,是無限的,是不可預知的。
因為無限的愛的能量被充份供應著,所以在悠長的同行歲月中,
她將會在他給的愛中圓滿自己,同時讓自己成為他身邊那份不可或缺的助力。
而他,我也相信,藉由她所給予的愛及助力,
在漫長的未來歲月裡,他的生命也會因此而更加的豐富精彩。



塔娜瓦於2008/01/29 18:23 回應

神喔!看45分鐘就可以寫這樣貼切的文

那如果整個劇都看--不就更深刻

我是一直想看美味關係!

所以閃過2段吧!

一段是仔仔的深情告白

還有比莉罵導演所演的遊覽車司機超爆笑!

馬上想起夏威夷的監獄犯跟公車歐巴桑--

哈!哈!導演就是這樣可愛及爆笑!

其實在惡2---

看到直樹對湘琴說:要準備補上沒修的課程?

馬上就是一付像我老公的嘴臉→←

就像告訴我:親愛的老婆--有空麻煩把導遊考試試題看一看?      

那麼樣的言詞還真刺人跟掃興!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9PbcUqGGRnYBls55fpwgi4Z/article?mid=4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