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琴: (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 ㄟ
          這是生日快樂歌, 錯了!錯了! 新郎和新娘那個怎麼唱 ?

直樹: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

湘琴:我們要結婚了 哈...

直樹:叫那麼大聲!

湘琴:唉喲 !開心嘛! 其實呢? 我夢想穿上新娘禮服這一天, 已經夢想很久了。 
         而且我從很久很久以前, 就已經決定了我的理想對象 , 還有我的白馬王子 。 
         嗯!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的等候, 很有可能是沒有結果的。 
        不過, 人嘛! 當然就要去追求一些, 可能 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啊 !
        或者是你沒有把握的事情啊 !嗯! 對吧! 喂 !換你啦! 講一點話 !

直樹:我沒有什麼好講的呀 !

湘琴:什麼!沒有什麼好講的啊? 喂! 難道你一點期待都沒有 ?

直樹:結婚還不就那樣, 兩個人愛到底, 愛得死去活來的 。
        剛認識時, 就像一壺冷水, 你瘋狂得給它加熱, 一直加 一直加 ,加到水開了 。
        然後你就會問: 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啊? 
        一直到結婚時, 什麼事情該做的都做了 !該熱的也都熱過頭了 !
        原本滿滿的壺水都見底啦! 愛情都沒了? 
        等待壺水燒乾,不是燒乾了分手, 就是硬著頭皮燒破壺底, 什麼都沒啦


湘琴:囉嗦!

直樹:愛情沒了 ?壺也沒了? 水也沒了? 什麼都沒了 ?

湘琴:那你的意思-就是說你不愛我囉! 對吧! 早說嘛!(湘琴生氣了)

直樹:正好相反。 我會愈來愈愛妳, 我們的水就持續的在加溫中 ,
         我會慢慢的等到它水開了 ,然後再緩緩的保持它, 讓它一直處於在沸騰狀態。


湘琴:聽不懂 ?

直樹:意思就是我會愈來愈愛妳, 一直愛 、一直愛、 一直愛到 、
         我們都變成了老公公老婆婆了! 這樣可以了吧


湘琴:好啦 !這樣我就聽懂了。

兩人甜蜜的親了一下

直樹:只不過我真的覺得,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真受不了我媽耶! 搞不懂拍這什麼結婚錄影帶啊!

湘琴:你不要這樣嘛! 你就忍耐一下啊 人家總希望 我們的婚禮是很難忘的。

直樹:我怎麼不記得有什麼好難忘的。

湘琴:喂 我想到一個點子耶 !可是...

直樹:可是什麼?---好啦!我發誓 !我會乖乖結婚的, 你就別想了 。

湘琴:喂 不行!不行! 你還欠我一個東西。

直樹:我欠你什麼 ?

湘琴:那一次呀! 在大泉集團公司的時候, 我跪著有沒有? 你答應過我啊! 你要用行動證明你有多愛我。


(當天在大泉公司 湘琴跪著求白董事長, 湘琴:如果我成功了!怎麼辦? 直樹:我隨便你)

湘琴:記起來沒有?

直樹:知道了 。

湘琴:那就對了!

直樹:怎麼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

湘琴:不會啦! 還好啦! (偷笑中…^ˍ^)

直樹:笑什麼啊 ?

湘琴:我沒有笑! 結婚開心嗎? 要笑啊 !

直樹:是! 是 !是開心!.. 我媽一定可樂的唉! 這一生受我媽擺佈就夠了!

湘琴:還有我 !他在拍你腳 。快! 快! 做表情。 腳要做表情啦!

直樹:不要拍了啦 !(直樹用湘琴的婚紗遮住腳ㄚ子)

湘琴:為什麼要借你遮啊 !快拍腳!

直樹:拍! 還拍 !

湘琴:有點味道!

直樹:那有味道? 你才有味道吧!

湘琴:我才沒有? (直樹作勢要拉湘琴的婚紗) 我沒有穿褲子!
伯母 :我們完成了, 結婚紀念特輯 YA !




反串婚禮秀---就要開始囉!



--------------------------------------------------------------------
終曲 -花絮 

直樹:可以回家了吧 !(開始脫外套)
湘琴:這麼快就脫囉!(大笑... )
直樹:要換衣服回家了啦!
湘琴:好啦! 唉喲!我不會拆這個紗 。
直樹:我來, 我來, 你這一套很漂亮! 結婚就穿這件好了。
        (弄髮夾,不小心弄痛湘琴)
湘琴: 好痛喔!
直樹: 惜惜! 惜惜 !好痛 !好痛 !
湘琴: 你一定是對我有不滿!(撒嬌的說)
直樹:你結婚就穿這一套吧! 今天你穿這樣這一套真的很漂亮喔 !
         好啦!幫你拆啦。 我們可以回家了吧!
直樹湘琴:辛苦了 !辛苦了!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