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集惡作劇之吻預告及感言 


http://myweb.hinet.net/home3/jj10150/kiss.wmv

今天看了M次的預告---不知怎麼樣了?

突然決定把它翻成文字!訴說一下心情-----


湘琴:這樣大家都會比較順利!------- 一定會很順利的!
直樹:那你喜歡他嗎?
湘琴:那當然啦!他從高一開始心裡就只有我一個人-------
直樹:人家喜歡你,你就一定要喜歡他嗎?這麼容易嗎?
湘琴:那有什麼不好?
直樹:我看不出來那裡好?
湘琴:這樣子總比我好!像我,整整花了五年的時間,喜歡上一個根本不可能會喜歡我的人。

直樹:怎麼會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喜歡的人是我!你不可以喜歡別人!

蕙蘭和她爺爺的對話....

蕙蘭:爺爺!我一生的幸福跟婚姻,不應該是一場交易。更不能有半點勉強!
直樹....他要是真的為了自己的公司,違背自己的心意,來和我在一起,我只會覺得很無奈。

爺爺和湘琴&直樹的對話......
直樹:蕙蘭是個無可挑剔的女孩
爺爺:那你為什麼要對她......
直樹:我只能說.....感情是毫無理智可言!我真的很抱歉!傷害了蕙蘭!

阿金和直樹的對話....
直樹:阿金....我可以跟你聊聊嗎?
阿金:你知不知道我忍了你很久了!....掐住直樹的脖子
袁爸:阿金....你放手....
阿金:為什麼你會這麼討厭.你....
直樹:對你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湘琴我不可能讓給你... 阿金:你知道嗎???從新生開學的第一天開始--------我就對湘琴一見鍾情
湘琴:對不起-----
阿金:整整五年--------

阿金:江直樹我告訴你------從今天開始一定要給湘琴幸福!如果你沒給她幸福的話! 我就會像現在一樣把你掐死....你要牢牢記住....給她幸福....
直樹:我知道!

從來不迷電視劇的我,自從看到直樹幫忙湘琴全班畢業考試後,竟然開始迷上這憨厚直爽的湘琴及內心空虛的直樹----。到現在故事既將走到終點我才真正進入狀況,真的是慢郎中一個。

看到這19集預告-----真的很感動!要直樹從心裡說出這些悸動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對湘琴長久以來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的直樹而言,真的是被逼急了!他才肯真實面對自己心底深處的情衷吧!

湘琴不是個才貌出眾的女孩,還時常搞出一些狀況,叫直樹難以招架。但是他是真的愛湘琴,愛她的勇往直前的衝動傻勁,這不是智商200的直樹可以勇於嘗試的,因為直樹他太聰明了!聰明到容易知道結果是甚麼?就無法毫無理智地衝動去做。他怕將來嘗到失敗的結果時懊惱。然而湘琴因為有傻勁所以就不顧一切的往前衝!自然就因此讓直樹為她動心。

現實世界裡,我的先生就像直樹一樣的聰明及才智,在生活上他主導我們家生活的方向,然而他的妻子真的也像湘琴一樣,帶點傻勁地過每天的日子。我真的覺得女人不用太聰明,有時候笨一點也是一種幸福的!惡作劇之吻這部電視劇,給那些傻大姊帶來生命的另一道陽光,讓平凡的女孩也能夠享有聰明又帥的男孩青睞的啟示。所以只要做個忠於自己的人----這世間上處處有機會!有希望!--有幸福的一天!

希望各位朋友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努力不懈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