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神探狄仁傑〈台灣叫神斷狄仁傑〉
先生還在電腦前搜尋北京的種種資訊
我再解釋紫禁城的走向及某些景點狀況
突然娘家媽媽打電話來
要我準備一下說姪子過幾個月滿20歲了
⋯⋯去年他就去看屋要買房了---
要我準備一下---
當然我們沒有好話說?
因為心理明白這絕非是姪子的想法而是媽媽的癡人說夢
就算姪子滿20歲就能夠貸款成功嗎?
買到房子大弟就會搬回來---重新作人嗎?

老公你是不是因為娶了我--才委屈自己留在這裡?
是因為我愚孝一直留在娘家附近--
才讓滿是才華及專業能力的先生窩在無法發展之地
我想!我有天一定要舉家離開去遠遠的地方
不要再回來!

所想要的幸福有這樣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