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那天在蘇州的早上,胸口痛!
吃了一顆止心痛的藥,以為是自己一時無法適應天氣的溫差。
前往無錫時還是心情超悶的!
那晚不知道怎麼了!
看到小乖在房間裡走著!
應該是我太牽掛牠吧!
後來因為團體出現狀況---就只能把這份擔憂放在心理---

2.19終於結束行程--在行李轉盤跟團員逐一告別---然後搭車回家---
打電話給兒子請他買晚餐給我!
到家後---待在樓下的多多媚兒及小魚叫著、跳著!
小乖呢?
兒子剛洗澡出來---一邊吹著頭髮一邊告訴我
小乖在初四走了!
天氣下降他回家就看到僵硬的小乖身體都冰冷了!
開始滔滔大哭的我根本無法相信!
無法相信陪兒子15年一起長大的小乖這樣走了 !
再一次面對人生的生離死別的我---一直哭著不停----
小乖--乖--小乖最乖了!
他躺在我的坐椅上--靜靜地等著媽媽回來!
等媽媽送牠最後一程!
我摸著牠的頭告訴牠:小乖最乖了!來我們家15年一直都是最乖的---
謝謝牠在這十多年陪伴我們!
現在前往極樂世界投胎!將來有機會再來我們家做乖狗狗!

僵硬的頭有些許的溫度及軟化--
眼睛還是張著沒辦法閉上!

打電話給忠愛問明需要怎麼樣處理?
把小乖裝在箱子中裹著衣服---然後送去獸醫院---
難過的掉淚不止的我根本無法看清楚怎麼填寫單子
兒子幫忙處理--然後我跟小乖再告別看牠最後一眼--說些話!
付了火化的費用---走出獸醫院後--
突然頭重腳輕--我的狗我親愛的小乖從此離開我們家--獨自前往天堂!

2/12返台的我發現小乖突然瘦到剩下骨頭!
是天氣突然變冷--牠也因為年紀大一時無法負荷
所以病得不輕!
那晚我幫牠洗澡一邊洗一邊心疼不已!
洗好之後--打電話給獸醫院--那知那夜因為要拜天公值班的是不會看病的院長夫人---
隔日除夕我一早送牠去看病--潘醫師就有告訴它小乖病得很重--
除夕我陪著牠吊點滴餵牠吃流質營養--
大年初一去帶團仍然無法放心!
需要工作的我---這一出團從此無法再照顧小乖---
小乖一定可以諒解媽媽---
乖!你最乖!
媽媽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