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營回到家---都21點多--
肚子餓到發抖跟痛
隨便泡杯麥片
一邊喝一邊揉著頭皮發麻--太陽穴痛個不停---
如果不是想要吃顆普拿疼---根本是沒有胃口的--

中午一點多才出去買午餐,
因為繳費的關係就在7-11隨便買個黑輪混個中餐算了!
手機換沒多久---所以一直無法適應鈴聲---
無意間就錯過來電!
後來騎機車回家停好車--聽到訊息通知--
所以拿起手機一看才知道婆婆已經打6通電話給我---
還有一通訊息留言--進語音信箱聽到婆婆說兒子出車禍現在在台南奇美醫院--
聽到馬上開始哭起來的我發著抖打電話給婆婆
就是一直在電話中---天呀!甚麼時候了---還電話中--

接著就是一片混亂的訊息及通知
一下子我整個頭都要爆裂似的
兒子是我的心肝寶貝
前幾天才告訴他別騎機車去台南--這樣很危險的--
居然還是沒有聽媽媽的話
還真的出了意外

這生我的命運算苦嗎?
伯勳是我唯一的孩子--生他差點送了命的我--
之後都沒辦法順利生下其他的孩子
我一直都知道--知道孩子長大會離開父母的身邊--
有自己的未來跟伴侶以及他的家庭
所以不斷地提醒他要成熟要有遠見
捨得孩子去吃苦才能造就孩子的將來

在奇美醫院的加護病房裡
我看著兒子
很捨不得 捨不得 捨不得 捨不得又能如何?
媽祖保佑 老天爺照顧
所以還算傷得普通重而已!
後腦因為撞擊所以有瘀血現在已縫合
左邊有傷到骨殻有出血--目前已先止血--
如果沒有再出血的話就無礙
不然需要動手術
另外又其他的骨折無需動手術
因為怕有其他反射作用產生
需要家屬簽字送加護病房並發出病危通知





兒呀!我的心肝寶貝
媽媽告訴你
你一定要加油!趕快渡過這難關!
小魚還在家裡等你回家一起睡覺!
小妞也是!
媽媽不怪你不聽話!只要你自己勇敢地堅強地趕快好轉起來!
早日轉出加護病房--就是媽媽的好兒子!
而你雖然時常讓我操心擔憂---
但始終都是我的寶貝-------

看來!7/1我們是無法搬去北京了!
原本我是想爸爸去台北市的銀行上班很難調回中部,
那我就簽約去北京打工5年---多賺點錢存些本--
也讓那換個環境讀大學及研究所
多賺些錢讓你將來有對象結婚時可以用
看來我是想太多了!

現在!
我們也不用煩惱4隻狗怎麼樣提早弄出疫檢所
5年後又怎麼樣才能帶回台灣!
這一切都在今天2009/6/15有了結論了!

兒子!你要加油喔!
媽媽---要跟你一起面對人生更長更遠的路!

ps:小魚是兒子的狗今年10歲
小妞是他在3/1生日那天在快速公路撿到的迷你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