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帶團去桂林5天!

這不是甚麼稀奇的事?

但確是讓我在痛苦中煎熬著的4天--

5/2早上9點59分收到表妹發的訊息---

姊:哥根本沒有頭期款,他要我早上載阿姨去領那五十萬,

先要我做人頭,我沒答應,

我怕阿姨受不了打擊,我希望妳能照料她一下,

畢竟是我們的父母,一個走了,不要再讓一個倒,

先安頓住的地方,我看她這樣哭,

我怕像姨丈講的,擔心她尋短,拜託!

 

頓然我傻住!連忙打電話回台灣給先生,請他協助處理狀況------

前2週好幾個夜裡---夢到爸爸---

他說捨不得媽媽這樣煩及擔憂--所以想把她帶到身邊--

要我將媽媽將來也放在同一地方----

清清楚楚記得醒過來時--棉被濕了一大塊---

還在家裡看到爸爸走來走去還嘆氣------

家裡的狗都不敢亂走--連去尿尿都是低著頭慢慢走過去---

深怕驚動了我爸---

其實我相信爸爸也明白--不是女兒不幫忙而是無能為力!

這次金額真的不是女兒我所能負荷的?

媽媽要住新房子而且要透天厝,不是租可以解決的--是要用570萬來買。

我們夫妻很辛苦工作買的是26坪公寓,貸款還在繳-----

先生有7年是沒辦法工作的在唸研究所,家裡收入減少大半。

921剛買住不到3年的房子半倒了---

接著旅行業遇到有始以來最慘的低潮--

沙氏、墜機、911增加兵險、石油漲增加燃料費、接著機票也調漲---

這些工作上所遇到的低落及帶團所遇到的奧客

從來沒有打擊過我--也沒有讓我失志---

總認為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下午4點多接到表妹電話,

說我媽又哭到暈倒了!

而且堅持要買這房子--叫我幫忙付頭期款--

如果不給她這新屋她要死給我看?

真的是惹火我?這是甚麼論調?

為什麼是死給我看?為什麼不是兒子?

今天家裡所有事故的源頭是來自誰?

如果不是媽媽一而再縱容大弟--今天會是這樣的局面嗎?

如果媽媽無法真正覺悟走出幻想,還痴心妄想兒子可以讓她依靠,

我這做女兒的就只有靜待結果了!

昨天三姨還告訴我,弟弟吹噓一天賺4000一個月就十多萬,還貸款容易的事!

如果有這樣容易為什麼從來沒有看到,他拿錢回家給媽媽及3個小孩生活費。

吹牛也要吹得讓人聽得進去---而不是讓人搖頭而已?

5/25是交出房子最後期限---

這未來的變化就交給老天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娜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